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云南省2016年五年制高职院校补报志愿9日20时结束
2016-08-08
云南省招生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我省2016年五年制高职院校第一阶段录取工作已经完成,部分学校尚有剩余计划。根据《云南省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16年全省中等职业学校 五年制高职院校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云招考院﹝2016﹞96号)规定,我院将在全省范围组织一次补报志愿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各级“确认点”要安排专人,做好补报志愿宣传和考生志愿确认工作,确保考生补报志愿的信息及时准确进入系统,为补录工作顺利进行打好基础。

  二、补报志愿时间

  2016年8月8日8时开始至8月9日20时结束。

  三、考生补报志愿条件

  1、未被任何高中阶段学校录取的考生;

  2、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合成总分:普通类、艺术类、体育类考生文化成绩200分以上(艺术、体育类考生还需专业成绩60分以上),均可进行五年制高职院校补报志愿;

  3、参加补报志愿的考生,只能填报一所学校,两个专业。录取时均按考生志愿从高分到低分顺序录取。

  四、考生补报志愿方法

  (一)符合补报条件的考生,可进入“云南省招考频道”(网址:www.ynzs.cn),登录“云南省招生考试工作网”参加补报志愿,填入确认信息时注册的帐号和原自己设定的登录密码,用户类型选择“初中毕业生”,进入考生个人页面。选择“考生补报志愿”,进行志愿补报,填报完毕点击“保存”后,再到原报名学校(信息确认点)确认,并打表签字。考生要特别注意,未经确认的补报志愿无效。

  (二)对于不方便回原信息确认点进行补报志愿确认的考生,可以直接到拟就读的学校补报志愿,考生补报完志愿后不需要确认,由学校统一做“申报投档”进行录取。考生填报的志愿信息与学校申报信息比对一致的志愿为有效志愿。

  (三)补报志愿期间严禁各院校进行已录考生退档工作。

  云南省招生考试院

  2016年8月7日

参加征集志愿学校名单

 
530706云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530741云南经贸外事职业学院
530713云南科技信息职业学院 530742云南工程职业学院
530715昆明艺术职业学院 530743云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530716云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530744云南新兴职业学院
530717云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 530745云南锡业职业技术学院
530728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 530746云南旅游职业学院
530732云南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530749云南外事外语职业学院
530735云南经济管理学院 530751云南工商学院
530736云南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530754大理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530740云南三鑫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516158278 2021-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