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昆明学院2017年舞蹈学专业(体育舞蹈方向)招生简介
2017-02-27
中国高校之窗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昆明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本科大学。学科专业涵盖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等11个学科门类,学校现有19个院(系),47个本科专业和14个特色专科专业,是目前云南省高校中学科最齐全的本科大学。面向全国20多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招生。

  体育学院是昆明学院的特色学院,办学历史悠久,为云南省及全国部分省市培养了大批高素质、业务精、勇于开拓和创新的体育教师、社会体育工作者、裁判员、运动员等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体育学院是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体育舞蹈分会主席单位,负责全国学校体育舞蹈的普及和推广。云南省学生体育协会体育舞蹈负责单位,云南省学生体育协会瑜伽负责单位。云南省体育舞蹈专业高考统考点。体育学院专业设置有体育教育专业、舞蹈学体育舞蹈专业方向,面向全国招生,同时,体育舞蹈招收云南省三校生毕业生。云南省体育舞蹈专业高考统考时间定在每年的一月份,欢迎各学校咨询报考。

  一、专业介绍

  专业名称:舞蹈学(体育舞蹈方向)

  学制:四年

  层次:本科

  (一)培养目标:培养具备一定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具有较高综合素质、文化修养和道德修养,具备体育教育、体育舞蹈的基本技能和理论知识,面向国际体育舞蹈发展和我国社会经济建设事业的发展前沿,能在影视传媒、中、高等学校、文化(艺术)场馆、建身俱乐部、社会团体、厂矿企业等单位从事体育舞蹈竞技、表演、教学、训练、科学研究以及管理的一专多能的应用型人才。

  (二)专业特色:

  1、高度重视文化教育与学生专业综合素质能力的培养,注重开发潜质,培养创新精神和丰富的艺术创造力。

  2、打破传统局限,根据时代和社会对人才的需求,开设与社会需求接轨的实用知识,培养适用的专业技能。

  3、本专业把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贯彻始终,能适应和从事学校体育教学、训练、竞赛与文化指导工作。

  (四)就业方向:可从事大学、中学、小学等各级学校、文化事业单位、健身俱乐部及培训中心、文化艺术馆等教学、训练、表演、管理和科研工作,以及社会与文化体育指导工作

  二、计划及学费标准

  1、招生计划以省招生考试院公布为准。

  2、严格执行云南省物价部门核定的收费标准,按艺术类收费标准执行。

  三、报名

  (一)报名条件

  1、凡符合2017年云南省普通高等院校招生艺术类报名资格的普通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及“三校生”均可报考。

  2、考生必身体健康,五官端正,体型匀称,有较好的艺术检查,年龄不能超过20周岁。体育舞蹈专业的考生原则上男生身高1.70米,女生身高1.60米。

  (二)报名方式、时间及地点

  1、进行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2017年1月7日

  3、报名地点:昆明学院体育学院体育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803952260 2018-06-09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