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云南经济管理学院2017年招生章程
2017-06-16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一、基本信息

  (一)学校名称:云南经济管理学院

  (二)国标代码:12560

  (三)学校性质:民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具有独立颁发本、专科学历文凭证书资格。

  (四)办学地址:

  海源校区: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海屯路 296 号。

  安宁校区: 云南省昆明市安宁市职教基地麒麟路 17 号。

  二、学校概况

  云南经济管理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具有独立颁发学历文凭资格的全日制应用型普通本科高校。学校创建于 1992 年,2004年经云南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置为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职业院校;2011 年,学校被确定为云南省省级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2014年经教育部批准,升格为本科院校;同年,成为云南省首批本科院校向应用技术型大学转型试点的6所高校之一。

  学校现有海源和安宁两个校区,共占地 1305.18 亩,建筑面积 57.7 万余平方米。教学仪器设备总值 7861.94 万元,图书馆藏书 159.49 万册,固定资产总值 14.73 亿元。学校设有财经商贸学院、人文艺术学院、工程学院、康复与护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等二级学院,开设本科专业 20 个,专科专业 62 个。学校现有教职工 1347 人,专任教师 1186 人,并引进企业行业精英承担实践课程教学任务,聘请了 10 余名来自欧、美、韩、泰、越南等国家的外籍教师。

  学校实施“知识、能力、素质”三维一体的人才培养工作模式,培养符合市场需要的专业人才。全校共设置了 14 个实验实训中心,下设分室 154 个,还设置了创业教育中心、大学生网商创业园、科技创新中心等公共实践教学平台,满足人才培养和校内实践教学的要求。学校形成了“政产学研用”相结合的教育生态链,建有院士工作站 1 个,省级实验教学中心 4 个,省级教学名师工作室 3 个。

  近年来,学校教师共完成省厅级课题 85 项,获得专利授权46 项,出版教材、著作 30 多部,发表学术论文 2700 多篇,荣获国家级社科基金项目 1 项,立项地方高校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7 项,省级质量工程项目 70 项。学校毕业生年终就业率均保持在 97%以上,连续 7 年获“云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责任考核一等奖”。

  学校是一所在云南省有影响力、在全国有知名度的民办本科高校,面向云南、河北、山西、辽宁、黑龙江、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陕西、新疆等 21 个省份招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