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云南经贸外事职业学院2017年招生章程
2017-06-16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一、学院名称:云南经贸外事职业学院

  二、国家代码:14212 学院代码:5388

  三、学院性质:民办全日制普通高职院校

  四、学院地址:昆明市西山区海口

  五、办学理念

  学院坚持社会主义的办学方向,贯彻“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的高等职业教育方针,坚持“修德志学,强能致用”的教育理念,培养适应建设、管理、服务第一线岗位需要的实际工作能力强、具有创业精神、良好职业道德的应用型专门人才。学院积极探索“以提高素质为根本,以强化能力为目标,面向市场设置专业,面向岗位开发课程,理论教学与岗位实训相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

  六、师资队伍

  “专家治校、名师执教”是学院一贯的办学思想。学院领导都是专家型、学者型的人才,都从事高等教育教学工作20多年,具有丰富的教育教学水平和管理经验,具备成熟的办学能力。

  学院重视教师队伍的建设,采取自主培养、对外引进等有效措施和方法,依靠灵活的办学机制广聘教学经验丰富、知识更新快、应用能力强的人才,着力打造双师型教师队伍。同时依托名牌高校和科研院所的教师资源组建专、兼职教师队伍,保证学院教学和学科建设的高水准、高质量。

  七、招生计划及专业设置

  招生计划:4780人

  专业设置:学院专业设置合理,具有较强的职业性和专业性、适用性,所开设的会计、财务管理、经济信息管理、工商企业管理、市场营销、物流管理、烹调工艺与营养、人力资源管理、学前教育、汉语、应用泰语、商务英语、旅游管理、酒店管理、空中乘务、法律事务、工程造价、建筑工程技术、建设工程管理、建设工程监理、水利水电工程管理、水利水电建筑工程、工程测量技术、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市政工程技术、道路桥梁工程技术、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护理、助产、药学、老年服务与管理、社区康复、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数控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电子商务、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等专业贴近社会实际,贴近市场需求。教学计划、课程设置侧重培养学生的实际技能和动手能力,为学生充分就业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八、录取原则

  依据国家教育部颁布的《教育部关于做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通知》,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综合衡量德智体美,择优录取。

  1、品德优良,身体健康,无劣迹者;

  2、对考生的选考科目不作限定,外语语种不限;

  3、所有专业男女比例不限;

  4、体检标准执行教育部、卫生部颁布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

  5、通过填报志愿统一录取,凡达到本省专科(高职)录取线在第一志愿填报我院者优先录取;

  6、属下列情况的考生,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1)有文艺特长(如器乐、舞蹈、书法、绘画、声乐等);

  (2)有体育特长(如球类、田径等);

  (3)高中(中专、职高、技校)阶段获得州(市)级以上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称号的考生;

  (4)高中(中专、职高、技校)阶段获省(市)以上科技发明创造奖、省(市)以上单学科竞赛优秀奖的考生;

  (5)思想品德好,有突出事迹。

  7、对符合考生所在省区照顾条件的加分或降分投档的考生我院予以认可。对于享受加分政策的考生,可按照(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办的规定加分提档,录取专业时以总分为准;

  8、往届生的录取按照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办的有关规定办理,与应届生一视同仁。

  九、学费标准

  执行云南省物价局、教育厅核定的学费标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