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云南财经职业学院2017年招生章程
2017-06-16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为了保证我院招生工作顺利进行,切实维护学院和考生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等法律、法规之规定,按照教育部关于2017年本专科招生工作的有关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制定本章程。

  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学院全称为“云南财经职业学院”,是国家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职业院校,由云南省财政厅主管,接受云南省教育厅业务指导。

  第二条 学院位于昆明市五华区龙泉路408号。

  第三条 云南财经职业学院国标代码为:14550,云南省代码为:5377。

  第四条 办学层次和学制:高职(专科),三年。

  第二章 组织机构

  第五条 云南财经职业学院成立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制定招生政策,研究、决定招生重大事宜,发挥民主监督和管理方面的作用。招生就业处为招生工作常设机构,在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负责组织和完成招生日常工作。

  第三章 录取原则要求

  第六条 招生录取工作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执行国家的招生政策,落实招生工作“阳光工程”。学院纪检监察办公室对招生工作实施全程监督。

  第七条 云南财经职业学院专业录取原则为“分数优先,遵循志愿,专业之间不设级差”。对于进档考生,根据考生考试成绩按照志愿先后,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第八条 对不实行平行志愿投档的省份,优先录取第一志愿报考的考生;第一志愿生源不足时,接收第二志愿考生。

  第九条 专业志愿不能满足的考生,服从专业调剂者,调剂到相关专业,不服从调剂者,予以退档。

  第十条 各专业男女生比例不限。

  第十一条 云南财经职业学院对学生的体检要求按照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及有关补充规定执行。录取的考生在入学三个月内按国家招生规定进行复查,经复查发现不符合招生条件或违规的考生,将取消其入学资格。

  第四章 收费标准、学历证书

  第十二条 学费:云南财经职业学院招生专业,按5000元/年/生收费,具体收费标准刊登在各省(市、自治区)《普高招生计划版》。严格按照云南省发改委、云南省物价局、云南省财政厅和云南省教育厅共同核定的收费标准收费。

  第十三条 学生学完规定的课程,考核合格或修满规定的学分,由学院颁发普通高等院校专科毕业证书,并上报国家教育部进行电子注册。

  第五章 招生办公室地址和联系方式

  第十四条 招生办公室地址:昆明市龙泉路408号办公楼4楼407室。

  招生网址: http://www.ynczy.cn/

  联系方式: 0871—65841605 0871—65810290(传真)

  通信地址:云南省五华区龙泉路408号云南财经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