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大理农林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招生章程
2017-06-18
大理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一、学校概况

  学校全称:大理农林职业技术学院(院校代码:14487)

  办学层次:高职(专科),学制三年

  办学类型:公办全日制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颁发证书:颁发国家承认学历的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专科毕业证书,同时上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进行学历电子注册。

  二、招生计划及专业

  面向云南省和全国部分省(市、区)招收高职(专科)学生1300人,招生计划及专业以云南省和全国部分省(市、区)招生办公室公布为准。

  三、录取要求、录取规则

  1.严格执行国家招生录取政策,落实“阳光工程”,做到公开、公平、公正,让考生和家长放心。

  2.考生须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或参加云南省统一组织的“三校生”招生考试。

  3.实行计算机远程网上录取。若专业志愿无法满足,服从专业调剂者,可进行专业调剂。

  4.各专业录取不定男女比例,不加试相关科目,对国家规定予以照顾加分或降分投档的考生,按加上照顾分后的总分或降分调档录取。

  5.外语语种要求:原则上为英语语种。非英语语种的考生,应有入学后参加英语课程学习的思想准备。

  6.对考生体质的要求按《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执行。

  7.专业录取时学校实行专业平行志愿录取。录取方法是:同批次投档中,按分数排序从高到低按志愿顺序进行专业录取。

  8.在第一志愿生源不足的情况下,对服从志愿调剂的考生,根据成绩依次递补录取其它志愿。

  9.录取过程接受学校纪检部门的监督。

  10.凡被录取的新生,按录取通知书的要求,按期到校办理入学等相关手续(入伍高校新生应在我校新生报到注册一周内与学校申请保留入学资格),对未经我院同意逾期不报到的考生,视为自行放弃入学资格。

  11.已录取的考生可通过省级招办提供的途径查询和确认本人的录取结果;亦可在我院招生信息网查询录取结果。

  12.新生入学后,我校将进行入学资格复查,对不符合条件或有徇私舞弊等行为考生,一经发现,均取消其入学资格。

  13.高速铁路客运乘务专业按专业条件招生(具体条件见学校官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