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7年云南高考本科一批征集志愿7月21日进行
2017-07-21
云南招考频道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根据工作安排,一本等批次征集志愿工作将于7月21日进行,具体时间为7月21日8时至7月21日20时。

  本次征集志愿包括国家专项批次、地方专项批次和一本批次。本次征集志愿只针对各批次的文、理科缺额计划进行。

  成绩要求如下:

  国家专项批次、地方专项批次和一本批次要求文科不低于555分,理科不低于500分。

  另外,文科465分(含)以上、理科410分(含)以上的景颇族、怒族、德昂族、独龙族和基诺族考生可填报一本批次中南民族大学。

  只有国家专项资格审核合格的考生才能填报国家专项批次志愿。只有地方专项资格审核合格的考生才能填报地方专项批次志愿。自愿放弃录取、已投档和录取的考生不参加本次征集志愿。

  本次征集志愿投档按照国家专项批次、地方专项批次、一本批次的顺序依次进行。国家专项批次被投档的考生,不再参加地方专项批次和一本批次的投档;地方专项批次被投档的考生,不再参加一本批次的投档。

  自愿放弃录取、已投档和录取的考生不参加本次征集志愿。

  考生可通过云南省招考频道(http://www.ynzs.cn)登录“云南省招生考试工作网”参加征集志愿。填报志愿相关操作参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考生须知》http://www.ynzk.cn/html/ksxz/content/2017062117695.html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