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德宏职业学院2018年招生章程
2018-06-09
德宏职业学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的相关招生规定,为规范招生行为,提高生源质量,维护考生合法权益,保证学校普通专科招生工作顺利进行,特制定本章程。

  一、学校名称:德宏职业学院

  二、国标代码:14253

  三、校址: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芒市营水路11号

  四、邮政编码:678400

  五、办学性质:公办

  六、学校隶属:云南省

  七、办学层次:高职专科

  八、招生计划:以2018年教育主管部门公布的计划、专业为准。

  九、招生对象:参加当年高考,符合录取条件的高考学生。

  十、录取规则:

  (一)按照教育部关于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的各项要求,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择优录取。

  (二)高中起点三年制专科面向云南省及部分省市招收参加当年高考的普通高中毕业生和三校生,择优录取;执行教育部和省招生委员会制定的录取政策、以及本章程公布的有关规定,以考生填报的志愿和高考分数为主要录取依据,德智体美全面考核,择优录取。录取过程中,自觉接受省招生委员会、纪检监察部门、考生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三)对政策加分考生的录取,按照教育部规定的实行属地化管理的原则,执行考生省、市招生委员会制定的加分政策和录取规定。

  (四)外语语种要求:我院可开设的公共外语语种为:英语。

  (五)男女比例:各专业男女生无比例限制。

  (六)身体健康要求:各专业身体健康要求,以国家颁布的考生体检建议中所列举的“不予录取”、“不宜就读”作为录取限制条件。新生入校后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者,学校将视不同情况予以处理,直至取消入学资格。

  注:医药卫生类各专业不能录取色盲、色弱的考生。建议残疾考生和肝功不正常及澳抗阳性者慎报医药卫生类专业。

  (七)本章程若与国家法律法规或上级部门政策相悖时,以国家法律法规或上级部门政策为准。如发布虚假或误导性信息,本校愿承担相关责任。

  十一、咨询及录取结果查询方式

  学院官网:www.yndhvc.com

  学院招生工作网:http://yndhvczs.good-edu.cn

  E-mail:1426356574@qq.com

  电话:0692-2999725(兼传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报 2020-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