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剑南春举办高考志愿填报指导交流会南京站火爆开讲
2016-06-13
关注掌上高考


  13日上午9点,由中国三大名酒剑南春举办的2016高考志愿填报指导交流会南京站,在江苏辰茂新世纪大酒店火爆开讲,600余名考生及家长参加,这是继10日北京站活动圆满落幕后的第二站。

  会上,国内一线专家和学者针对如何在志愿填报的过程中选择适合自己的院校及专业等问题开展了志愿填报专题讲座,为参加2016年高考的940多万考生志愿填报保驾护航。相较于北京地区重点高校云集,高考政策相对较松;南京的考生家长们在聆听本次高考志愿填报指导会时无疑显得更为紧张和焦虑。

  据悉活动还将陆续在郑州和广州两地举办,届时,高考专家将会为考生带来最具有参考价值的志愿填报指南,请各位考生家长持续关注。

  助力高考,剑南春联手中国教育在线打造的“大学名单”、“大学排名”、“大学学费”、“特色专业”、“重点学科”、“各地填报志愿”、“各地分数线”等多档高考特色服务栏目也将陆续上线,及时的为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加丰富详细的高考信息。

  在今年的高考月,剑南春用实际行动为考生及家长分忧解难,充分展示了白酒名企的社会担当,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