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中国民航飞行学院2014年录取各类飞行学生2459名
2014-09-29
关注掌上高考


  根据中国民航飞行学院2014年招飞工作总结暨2015年招飞计划会相关信息:今年民航飞院共招录各类飞行学生2459名,其中高中养成生招录首次突破2000人大关,数量2089名。民航飞院继续保持行业院校龙头地位。

  会议在洛阳分院召开。民航飞院党委书记陈布科、民航局人教司培训处副处长邸维光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助理李勇军,洛阳分院院长张立斌、党委书记李秦生,以及国内各航空公司招飞部门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悉,2014年学校招飞质量进一步提升,招飞生源地进一步丰富。全年招飞初检合格突破万人,最终上站体检合格3000人以上。录取环节,大多数省份最低录取分数超过二本线,个别省份达到或超过一本线。英语单科划定录取分数提高至95分,实际录取平均分超过110分。

  民航飞院作为我国唯一以培养民航飞行员为主的全日制高校,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飞行员培训基地。其办学理念、管理模式、培训标准和质量,与国外以培养通用航空飞行员为主业的商业培训机构有着本质区别。学校在121部飞行员培养领域的主导地位进一步巩固,对全行业的持续安全,具有积极而重要的意义。

  会议提出,为了行业安全和国家利益,政府、学校、企业三方要通力合作,实现学生、政府、企业、学校等四方满意。今年,局方还将继续推出新的改革措施,重点涉及提高飞行考生总分划定分数线、生源地划片、推广“中国民航招飞信息系统”等方面。会议强调,招飞工作的社会关注度极高,事关民航发展,社会公正和谐,各方一定要严格执行招生纪律,做到“阳光招生”。

  会议期间,洛阳分院安排各航空公司招飞工作负责人与在分院训练的学员进行了座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