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空军招飞生源高考均分561
2016-09-02
京华时报
关注掌上高考

  据新华社电招飞考生全面实现“一本线”投档,平均高考成绩561分,600分以上的占20%……经过军地共同努力,空军招飞近两年取得质的突破,生源层次和录取质量大幅提高,招飞对象从此可以定格在“尖子生”行列。这是记者在昨天于长春举行的空军招飞优质生源中学表彰大会上了解到的。
  “十几年前空军招收的飞行学员,文化排名整体处于同期高中毕业生的中下游。最近几年快速实现从三本向一本迈进,进入中上游水平。”空军有关领导在会上表示,比对文化成绩,10年前飞行学员录取平均成绩410分,“十二五”期间逐步提高到540分,今年跃升到561分,其中600分以上的占20%,首次全面实现“裸分”一本线投档,首次总体超越军校地面学员平均水平。
  空军有关领导表示,要夯实空军建设发展的源头基础,满足国家对军事飞行人才的特殊需求,需要军地携手,真正把最优秀的人才选上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