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国航2017年在重庆计划招收飞行学员80人
2016-09-30
重庆晚报
关注掌上高考


  9月18日至10月30日,国航启动2017年在重庆地区选拔招收飞行学生考生报名工作,本年度计划招收飞行学生(员)80名。

  凡报考国航招飞的考生必须参加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具备条件如下:

  1、基本条件。飞行技术专业招生对象为2017年应届高中毕业在校考生,限男生,文理兼收,文科比例不超过当年度招飞计划的20%。重庆地区户口,年龄在16至20周岁之间(1997年8月31日至2001年8月31日间出生,以户口本和身份证登记为准)。

  2、政治条件。报考飞行技术专业的考生须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飞行事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的宪法和法律,历史清白,作风正派,思想进步,品德优良。

  3、身体条件。报考飞行技术专业的考生应身心健康,符合《民用航空招收飞行学生体格检查鉴定规范》(MH/T7013—2006)和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招收飞行学生的有关要求。

  4、学习条件。一般要求报考飞行技术专业的学生2017年高考总成绩应超过或接近全市普通文理科本科第一批次录取分数线,英语单科笔试成绩应不低于95分(满分为750分)。

  凡符合报考条件的学生可填写《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招收飞行学生报名表》一份,于2016年10月30日前邮寄至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国航股份重庆分公司招飞办。邮编401120。到国航官网下载报名表http://www.airchina.com.cn。可在工作时间随时拨打国航重庆地区招飞咨询专线023-67828909。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1532754273 2017-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