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山东省2018年度空军海军招飞通知公布
2017-11-03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关注掌上高考


关于印发《山东省2018年度军队招收飞行学员工作意见》的通知

鲁招考〔2017〕106号

山东省2018年度军队招收飞行学员工作意见

  2018年度军队在山东省招收飞行学员工作的总体要求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适应军队转型建设对人才的要求,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坚持综合择优,提高质量效益,努力开创招收飞行学员工作新局面,为军队选送高素质飞行人才。

  一、生源范围

  (一)空军

  在山东省计划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飞行学员85人。招收范围为青岛市、济宁市、泰安市、日照市、莱芜市、德州市、滨州市、聊城市、菏泽市。

  (二)海军

  在山东省计划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飞行学员85人。招收范围为淄博市、枣庄市、东营市、烟台市、潍坊市、威海市、临沂市。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继续从空军和海军招收的飞行学员中择优培养“双学籍”飞行学员。

  二、报名条件

  (一)空军

  凡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条件和空军飞行学员选拔条件的,出生时间为1998年9月1日至2001年8月31日之间的2018年普通高中应届或往届男性毕业生(外语限英语、俄语),均可报名。

  (二)海军

  凡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条件和海军飞行学员选拔条件的,出生时间为1998年9月1日至2002年8月31日之间的2018年普通高中应届男性毕业生(外语限英语),均可报名。

  三、工作流程

  (一)报名

  由空军和海军分别提供宣传材料,由有关市、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和中学共同组织实施。考生可登录“空军济南招飞”微信公众平台或“海军招飞网”了解相关信息,符合自荐条件并征得家长同意后自愿报名。经考生所在中学及市、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审查把关和目测摸底,推荐参加空军或海军招飞部门组织的初检预选。报名截止日期为有关市初选时间(见附件1、2)。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