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2浙江高考成绩查询方式
2012-06-12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从浙江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2012浙江省高考成绩预计在6月23日公布,届时考生可在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或浙江省教育厅网站(www.zjedu.gov.cn)进行查询。同时也可以拨打声讯电话16885678进行查询,查询免信息费,只收基本通讯费。或者手机查询:拨12580或短信发送CX准考证号码到10629500即可。

  据中国教育在线了解,浙江高考首次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26日至27日[浙江高考志愿填报指南。即日起,省教育考试院在浙江教育考试网开通网上填报志愿模拟训练,6月20日系统关闭。在此期间,考生可上网模拟训练,登录系统更改密码,模拟练习数据清空后,最后设置的密码仍然有效。

  浙江考生填报志愿进程

  ●6月23日左右

  公布文理科第一批、艺术类第一批和第二批、体育类第一批分数线,浙江省教育考试网提供成绩和文理科第一批及高职单考单招成绩分段表查询;23日晚提供文理科第一批名次号查询。

  ●6月24日

  浙江省教育考试网提供艺术类本科、体育类本科综合分分段表、名次号查询。

  ●6月26日8:30~27日17:30

  填报文理科第一批及第一批提前录取院校,艺术类第一批及提前录取院校、艺术类第二批及提前录取院校,体育类第一批,高职单考单招院校志愿。

  ●7月5日8:30~17:30

  填报高职单考单招院校征求志愿。

  ●7月16日晚

  公布文理科第二批、艺术第三批、体育第二批分数线,网上提供文理科第二批成绩分段表查询。

  ●7月17日8:30~17:30

  填报文理科第二批提前录取院校志愿,文理科第一批、艺术第二批、体育第一批征求志愿。

  ●7月17日晚

  网上提供艺术第三批、体育第二批综合分成绩分段表查询。

  ●7月20日8:30~17:30

  填报文理科第一批、艺术第二批、体育第一批降分征求志愿。

  ●7月23日8:30

  提供文理科第二批名次号、艺术第三批和体育第二批综合分名次号查询。

  ●7月24日8:30~25日17:30

  填报文理科第二批、艺术第三批及艺术第三批提前录取院校(含中央戏剧学院校考高职)、体育第二批志愿。

  ●8月2日晚

  公布文理科第三批分数线,网上提供文理科第三批成绩分段表查询。

  ●8月3日8:30~17:30

  填报文理科第三批提前录取院校志愿,文理科第二批、艺术第三批、体育第二批征求志愿。

  ●8月6日8:30~17:30

  填报文理科第二批、艺术第三批、体育第二批降分征求志愿。

  ●8月9日8:30

  提供文理科第三批名次号查询。

  ●8月10日8:30~11日17:30

  填报文理科第三批志愿。

  ●8月20日8:30~17:30

  填报文理科第三批征求志愿。

  ●8月23日8:30~17:30

  填报文理科第三批降分征求志愿。

  需要注意的是,每个录取批次中,是否进行征求志愿或降分征求志愿,将根据各类别、批次录取的生源情况决定。

  请考生密切关注录取期间中国教育在线发出的相关公告。

  自主招生 艺考 免费师范生 小语种 特长生 保送生 招飞行员 国防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6-0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20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