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3年宁波大红鹰学院“三位一体”招生70人
2013-03-19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3月18日,2013年浙江高校“三位一体”招生试点院校出炉,共有19所本科院校、3所高职学校参加。【2013年浙江高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试点院校名单

  据了解,宁波大红鹰学院招70人。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报名时间:3月25日起。

  中国教育在线高考填报志愿参考系统显示,目前校内设有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人文学院、基础学院、软件学院、社科部、公共体育部等八院二部共46个本、专科专业,另设有国际教育学院、自学考试学院、成人继续教育学院等三个教育管理机构。全院教职工近700人,副高以上职称人员136人,硕士以上学位人员148人,全日制在校大学生一万余人。

  中国教育在线数据显示,学院以举办全日制应用型本科教育为主,立足浙江,服务长三角,辐射全国;面向信息技术产业、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加强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逐步形成“以工科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和专业格局;积极构建“以能力(即技术应用能力、学习创新能力、经营管理能力、潜在发展能力)为主线,一主三辅(即以应用型为主,复合型、外向型、创新型为辅)”的人才培养模式,努力培养适应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的高层次应用型专门人才。

相关阅读:

2013年湖州师范学院“三位一体”招生45人

2013年浙江科技学院“三位一体”招生40人

2013年浙江农林大学“三位一体”招生30人

2013年浙江大学城市学院“三位一体”招生30人

2013年浙江高校“三位一体”招生名额增加215个

2013年浙江22所高校“三位一体”招生报名

2013年浙江高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试点院校名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