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浙江关于做好2014年保送生招收工作的通知
2014-02-15
作者:浙江教育考试院
关注掌上高考


  各设区市、义乌市高校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考试院),有关高校,杭州外国语学校:

  现将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做好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收保送生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严格执行,并要求如下:

  一、有关单位要加强对保送生招生工作的领导,严格执行教育部相关文件规定,做到程序规范、管理严格、公开透明、公平公正,不得推荐和录取不符合保送条件的学生。

  二、有关中学要公开推荐办法,加强保送生信息公示。学校制定的推荐办法须提前向全校师生公布,推荐拟保送的学生必须按规定在校园内师生出入学校必经处的醒目位置(如学校公告栏)张榜公示,同时在校园网站上公示,公示时间不得少

  于10个工作日,公示信息保留至8月底,公示内容包括学生姓名、性别、所在班级、保送资格或成绩等。并按规定向保送高校寄送《浙江省2014年普通高校招收保送生情况登记表》(附件2),同时将名单汇总报我院备案。

  三、有关高校须在2014年4月10日前将本校测试通过拟录取的保送生数据上传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

  我院将于2014年4月下旬统一将保送生录取名单上网公示(网址:www.zjzs.net),公示无异议的学生,按规定办理保送生录取手续。已保送录取的学生不再参加高考。

  四、各市高校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考试院),要及时将本通知转发各有关中学,并做好本地保送生推荐、审核、公示等相关事项的协调与监督工作。

  浙江省教育考试院

  2014年2月12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21-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