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东南大学2013年在浙江录取分数线 理692分文669分
2014-06-20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东南大学招生章程 学费标准】获悉,东南大学在浙江2013年高考录取线为理科692分,文科669分。据中国教育在线了解,2013年东南大学在浙江实际录取考生0人。

  据中国教育在线浙江地区高考志愿填报指南显示,过去三年东南大学在浙江录取分数线:2012年理科分文科分,2011年理科分文科分,2010年理科627分文科640分。

东南大学2013年在浙江录取分数线 理692分文669分

  中国教育在线高考志愿填报参考系统显示,东南大学位于江苏省南京市,是中央直管、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为"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的大学之一。东南大学是中国最早建立的高等学府之一,前身为创建于1902年的三江师范学堂,后经历南京高等师范学校、国立东南大学、国立中央大学、南京大学、南京工学院等历史时期,1988年学校复更名为东南大学,2000年东南大学与南京铁道医学院等校合并组建新的东南大学。经过一个多世纪的发展与建设,东南大学已成为一所以工为特色,理、工、医、文、管、艺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