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浙江2015年高考舞蹈类专业统考报考简章
2014-12-05
作者:中国大学网
关注掌上高考


  一、报考条件
  1.已办理2015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报名手续,并取得《2015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报考证》的考生。
  2.具有一定舞蹈艺术专长。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15年1月23日8∶30~16∶30。
  2.报名地点:杭州市玉皇山路77号杭州师范大学[浙江音乐学院(筹)]。
  3.报名材料:2015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报考证(备复印件)、身份证(备复印件)、2张一寸半身正面免冠照。
  4.报名程序:考生本人凭报名材料接受资格审查→缴纳报考费→领取准考证。
  三、考试
  1.考试时间:2015年1月24日~ 25日
  2.考试地点:杭州市玉皇山路77号杭州师范大学[浙江音乐学院(筹)]。
  3.考试内容:
  (1)舞蹈表演:自备作品表演(不能用组合代替)
  注:考生自备伴奏CD;评委有权在考试中指定考生作片断表演;
  服装要求:考生必须身着练功服参加考试。
  (2)舞蹈素质:前腿、旁腿、后腿、横叉、大跳
  服装要求:考生必须身着芭蕾舞练功服参加考试。
  四、收费标准
  根据浙江省物价局、浙江省财政厅有关文件规定,报名考试费为110元/人。
  五、成绩效用
  获得专业省统考合格证的考生,可以填报认可浙江省专业省统考成绩的院校专业。
  六、成绩公布
  2015年2月中旬考生可登录浙江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查询成绩。
  2014年11月28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青年报 202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