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5年浙江工业大学艺术类招生简章(播音与主持艺术)
2015-01-09
作者:浙江工业大学
关注掌上高考


  浙江工业大学是一所综合性的浙江省属重点大学,是浙江省人民政府和教育部共同建设的“省部共建”高校,成功入选国家首批“2011计划”。学校始建于1953年,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有一定影响力的综合性的教学研究型大学,综合实力稳居全国高校百强,正朝着“区域特色鲜明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的发展目标奋进。

  学校坐落于历史文化名城、世界著名的风景游览胜地—浙江省杭州市,设朝晖、屏峰、之江三个校区,占地面积3000余亩。现有教职工3452人,其中专任教师2275人,正高级职称教师487人,副高级职称教师1036人,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1194人;在校普通全日制本科学生28651人,在读各类研究生9153人(博士研究生605人),成人教育学生20000余人,留学生866人。

  学校现有6个博士后流动站;有5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25个二级学科博士学位点;有24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101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点;有9种硕士专业学位授予权;学校科学研究平台众多,实力雄厚,2013年科研经费到款4.33亿元。学校具有本科毕业生免试保送研究生推荐权,2015届毕业生保送研究生比例超过9%。学校始终把提高教育质量放在突出位置,并通过多种渠道推进国际交流合作办学,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青睐。

  一、招生专业及初定计划

  招生计划60名,各省初定计划如下。所有招生计划均以各省级招生主管部门最后公布为准。

专业名称 学制 科类 学费 招生人数 招生省份
播音与主持艺术 四年 艺术文 10350元/人·年 16 浙 江
11 黑龙江
11 安 徽
11 湖 南
11 江 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2241352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