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5年浙江农林大学三位一体招生3月4-18日报名
2015-02-03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浙江农林大学2015年三位一体计划招生人数增加了,相比去年的60人翻了1.5倍,今年将招收150人。专业也从去年的园林和土木工程2个理科专业,增加了法学、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2个文科专业和建筑学、地理信息科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5个理科专业。

  “去年我们要求考生的高中学业水平测试达到6个A或者4个A,且有学科竞赛或艺术语言等特长,而今年则降低至5个A或3个A,且有学科竞赛或艺术语言等特长。其余学业水平测试成绩仍为C等(含)以上,同时综合素质评价均为P等(含)以上。”浙江农林大学招生办主任梁卫玲说,一方面是因为新增了专业和招生计划人数,另一方面也是想给更多考生一个机会。

  今年,该校的综合成绩计算也有变化。“去年是20%的高中学业水平测试成绩+30%综合素质测+50%的高考成绩,而今年高中学业水平测试成绩降至15%,综合素质测试则加至35%。”

  网上报名时间:3月4日至3月18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