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宁波大学2015年面向全国总计划招生4190人
2015-06-20
中国教育在线综合整理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端午假期过后,高考成绩就将揭晓,这样意味着志愿填报及录取工作即将拉开大幕。中国教育在线高考频道整理了宁波大学2015年招生计划,供广大考生参考。

  宁波大学

  推出13个大类招生

  2015年,宁波大学面向全国总计划招生4190人,面向浙江招生计划为2561人(包括专升本、职教师资本科)。

  2015年,学校招生亮点主要有三方面:

  1.优化招生专业类和专业,以考虑不同考生的志愿需求

  2015年学校进一步优化招生大类和专业。一方面,对于希望通过大学学习进而选择专业的考生,学校推出了13个招生大类,并对招生类方案进行了调整优化,为此,考生可在大一学年结束后,根据志愿加考核的原则进行大类分流,为考生提供二次选择权。

  另一方面,针对专业意向明确的考生,直接推出一批学校优势特色的学科专业供选择,包括:培养国际商贸人才的会计学(ACCA)、会计学(CPA CANADA)、国际经济与贸易(全英文班)、金融学(全英文班)、工商管理(中加学分互认)等;学校优质的五星级专业有通信工程、应用心理学;国家“卓越农林人才计划”的水产养殖学(卓越班);培养工贸复合型人才的特色班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国贸班);对接新媒体新技术的数字媒体技术专业;以及近年社会热门的临床医学、预防医学、英语、日语和德语等专业。

  2.双重确保加一项选择,以尊重高分考生的高考成果

  浙江省考生,理科高出省一批线40分及以上,文科高出省一批线35分及以上,可在A志愿或平行志愿填报学校,如投档到学校,单科符合要求,则有如下双重确保加一项选择:第一确保:确保录取在第一志愿;第二确保:按专业类录取的考生,大类分流时确保专业。一项选择:入学后,考生可自愿申请参加阳明创新班选拔,接受个性化的创新教育培养。

  3.中外合作类专业可赴国外留学

  学校设有两个中外合作办学类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中美合作精算科学与风险管理)和旅游管理(中法合作)。

  数学与应用数学(中美合作精算科学与风险管理):本项目学制4年,其中前3年在宁波大学完成,第4年可选赴美国中田纳西州立大学留学,获美国精算科学学士学位。旅游管理(中法合作):项目学制4年,其中前3年在宁波大学完成,符合条件的学生第4学年赴法国昂热大学留学,同时获得中法两国的本科文凭与学士学位,培养国际旅游业高端管理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