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中国民航飞行学院2017年浙江招飞简章
2016-10-25
浙江教育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直属中国民用航空局,以培养民航飞行专业人才为主,被誉为中国民航飞行员的摇篮,90%以上的中国民航飞行机长均毕业于此,现已成为世界知名、全球最大的民航飞行特色大学。

  一.招飞计划

  2017年我院拟在浙江省招收飞行技术专业学生50名,招生计划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公布数为准,学制4年,本科提前批录取。

  二.招飞条件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携手长龙(杭州)、吉祥(上海)、厦门(厦门)等全国30余家航空公司,招收参加2017年浙江省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的男性高中毕业生,选考科目范围是物理、化学、思想政治。年龄不超过20周岁(1997年9月1日及以后出生),体检满足《民用航空招收飞行学生体格检查鉴定管理办法》(民航发【2007】37号)标准,心理品质、背景调查符合民航飞行职业要求,高考成绩达到国家教育部和民航总局共同划定的招飞录取分数控制线(不享受任何政策加分照顾)。

  三、招飞安排

  1.初检日程安排:

地区

初 检 地 点

拟定时间(2016年)

嘉兴

嘉兴第四高级中学(双溪路1922号高中园区)

1198:30-11:30

湖州

湖州市教育局教育考试中心(吉山北路6号)

11118:30-11:30

杭州

浙江省南京军区海勤杭州疗养院(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6号)

111313:30-17:00

绍兴

绍兴市稽山中学(绍兴市区投醪河路105号)

1112

金华

金华市第一中学(浙江省金华市金东区光南路1588号)

11188:30-11:30

衢州

衢州第二中学(衢州市区浮石路307号)

11248:30-11:30

温州

温州市第15中学(温州市新城楠溪江路218号)

11298:30-11:30

台州

临海回浦中学(临海市区学浦路一号)

1218:30-11:30

  2.正式体检和录取办法:考生持身份证(或户口本)报名参加初检,初检合格方能参加正式体检;正式体检日期、开始时间和地点是2016年12月11日至17日每天8:00、浙江省南京军区海勤杭州疗养院(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6号),单人完成全部体检约2个工作日,实行单项淘汰制;完成全部体检当天安排心理测试和背景调查,全部合格、且参加高考分数达到国家教育部和民航总局共同划定的招飞录取控制线的考生,按浙江省考试院公布计划数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择优录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