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浙江财经大学2017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
2017-02-24
中国高校之窗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为选拔高水平学生运动员,进一步推动我校竞技体育运动,繁荣校园体育文化,2017年我校将继续面向全国相关省(市)招收高水平运动员。按照教育部招收高水平运动员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特制定2017年浙江财经大学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

  一、招生项目 

  游泳、乒乓球。

  二、招生计划、层次及范围 

  招生计划:36名以内,其中游泳21人以内,乒乓球15人以内。

  层次:普通本科。

  范围:项目面向浙江、北京、上海、天津、河北、江苏、福建、山东、湖南、安徽、河南、辽宁、四川、江西、湖北招生。

  三、报名条件 

  符合普通高校年度招生工作规定的报名要求、年龄不超过22周岁(1995年9月1日后出生)且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方可报考:

  1.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及以上证书且高中阶段在省级及以上比赛中获得集体项目前六名的主力队员或个人项目前三名者;

  2.具有高级中等教育毕业同等学力,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及以上证书者或近三年内在全国或国际集体项目比赛中获得前八名的主力队员。

  按照我校高水平乒乓球队参加全国比赛的要求,乒乓球项目不接受甲A、超级联赛注册运动员、全运会预决赛、全国锦标赛决赛运动员报名。凡以同等学力报考的考生必须提供与高级中等教育相当的学习证明和成绩单,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协助对其资格进行认定。未经资格认定的同等学力考生不得报考。

  四、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3月10日截止。

  2.报名程序:

  (1)报名:符合我校招生条件和项目要求的考生,请于 2017年3月10日前按报考项目填写好《浙江财经大学2017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游泳项目报名表》(见附件1)、《浙江财经大学2017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乒乓球项目报名表》(见附件2)经所在学校签署推荐意见,粘贴个人相片并加盖所在学校公章后,即形成完整、正式的报名表。

  (2)寄送材料:申请考生须于2017年3月10日前(以考生当地邮戳为准)用邮政特快专递(EMS)将以下材料寄达浙江财经大学招生办公室(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邮编:310018),逾期、材料不全者不予受理。报名表电子稿发送至招生办邮箱:cdgsp@zufe.edu.cn。所有申请材料均不退还,请考生注意保存好相关材料原件。

  ① 报名表原件;

  ② 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无身份证者使用户口簿复印件);

  ③ 与报名表上同底的2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背面请注明姓名);

  ④ 所在中学提供的高中学历证明或高中毕业证书复印件(须经所在中学签署审核意见并加盖学校公章;具有高中毕业同等学力的考生,须提供与高中教育相当的学习证明和成绩等证明材料);

  ⑤ 国家运动员等级证书复印件;

  ⑥ 运动员技术等级证书证明(以国家体育总局官方网站(http://jsdj.sport.gov.cn)“运动员技术等级综合查询系统”查询页面打印为准);

  ⑦ 2014年9月及以后取得的与运动员等级证书上的比赛相一致的以及与报名条件相符名次比赛的获奖证书(运动成绩)复印件;

  ⑧与运动员等级证书上的比赛相一致的省级(含)以上比赛(运动会)的及与报名条件相符名次比赛的秩序册封面及相关页复印件。

  (3)初审:我校从学校高水平运动队发展的实际需要出发,根据报名人数和考生学习情况、运动水平等对申请者进行初审(对材料不全者不予审核)。我校将在2017年3月20日之前在招生网上公布初审合格名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229084824.jpg
微信图片_20201225161834.jpg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