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宁波大学2017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
2017-03-02
宁波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6]10号)的相关规定,2017年我校高水平运动队面向全国进行招生,具体事项如下:

  一、学校介绍

  1. 学校全称:宁波大学;

  2. 学校国家代码:11646;

  3. 办学层次:本科,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学校;

  4. 颁发学历证书的学校名称:宁波大学;

  学历证书种类:普通高等学校毕业证书;

  5. 办学地点: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818号。

  二、招生项目、计划和专业

  1. 招生项目和计划

  招生计划:30人以内。

  招生范围:面向全国(除西藏、宁夏、广东、港澳台外)招生。

  招生项目:男子篮球、男女乒乓球、男子足球。

  各项目招生计划如下:

  备注:各项目实际招生人数可根据考生报名情况和生源质量进行适当调整。

  2.招生专业

  (1)经济学类(包含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经济学、金融工程等专业);

  (2)工商管理类(包含工商管理、会计学、市场营销、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旅游管理、物流管理等专业);

  (3)法政类(包含法学、法学(英语特色班)、行政管理、政治学与行政学等专业);

  (4)人文与传媒类(包含汉语言文学、历史学、新闻学、广告学等专业)。

  三、报考条件

  1. 男子篮球

  (1)具有高级中等教育毕业同等学力,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符合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规定的报名要求,年龄不超过22周岁者。

  (2)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且高中阶段在省级(含)以上比赛中获前四名的主力队员,符合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规定的报名要求,年龄不超过22周岁者。

  2.男女乒乓球

  (1)具有高级中等教育毕业同等学力,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符合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规定的报名要求,年龄不超过22周岁者。

  (2)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且高中阶段在省级(含)以上比赛中获前三名,符合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规定的报名要求,年龄不超过22周岁者(限直拍打法)。

  3.男子足球

  (1)具有高级中等教育毕业同等学力,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符合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规定的报名要求,年龄不超过22周岁者。

  (2)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且高中阶段在省级(含)以上比赛中获第一名的主力队员,符合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规定的报名要求,年龄不超过22周岁者。

  4.考生必须参加其户口所在地省级招办统一组织的高考报名。

  5.报名考生运动技术等级资格以国家体育总局官方网站“运动员技术等级综合查询系统”公示的数据信息为准(审批日期截止为2017年2月28日)。

  6.凡以同等学力报考的考生必须提供与高级中等教育相当的学习证明和成绩单,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进行资格认定。未经资格认定的同等学力考生不得报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