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招生章程
2017-05-16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1.院校国家代码:12061

  2.校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  邮政编码:321017

  3.办学性质:公办

  4.办学层次:专科、高职

  5.招生计划:学院2017年面向全国11个省(市、自治区)招收高职生6565名(以各省招生主管部门公布的招生计划为准)。

  6.学院录取通知书签发人为法人代表钟依均院长。

  7.录取规则:

  (1)按教育部要求并执行生源地省市招生工作的相关规定,实行“学校负责,招生主管部门监督”的要求,严格执行招生工作“六公开、六不准”,实施“阳光工程”。坚持德智体美全面考核、综合评价,公平、公正、择优录取的原则。

  (2)外语语种要求:英语

  (3)男女比例:不要求

  (4)对考生的身体健康要求,参照《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等有关规定。凡考生体检符合“学校可以不予录取”条款的,学校将按“不予录取”执行。已录取的考生如查出体检不符合高考相关规定,学校将报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取消其录取资格。

  除此之外,空中乘务专业还应满足:

  女生身高:4100px~4350px,男生身高:174~4600px。眼球大小适中,对称,目光有神,无色盲、色弱。女生视力要求:单眼矫正视力均不低于C字视力表0.5。男生视力要求:单眼裸视力C字视力表0.7(含)以上:接受屈光性角膜手术后3个月,如其远视力满足标准,视力和屈光度已保持稳定、无明显的手术并发症或后遗症可评定为合格。五官端正,肤色好,无明显疤痕、斑点等;牙齿排列整齐,无明显异色;无纹身,无狐臭。面部表情自然,微笑甜美;善于表达,富有朝气;口齿清楚,中英文发音基本准确,无口吃、舌短现象;听力正常;性格开朗、大方、心理素质好;富有合作精神。形体匀称,步态自如,动作协调,无“X”形腿、“O”形腿。无精神病史,肝功能正常,无各类慢性疾病。符合中国民用航空局颁布的CCAR67FS空勤人员体格检查标准。

  (5)具体的录取方式:

  A、对于进档考生,根据考生考试成绩按照专业志愿先后方式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B、最低录取分数线以上,第一专业志愿不能满足的学生,按其第二专业志愿投档,仍不能满足的按其第三专业志愿投档,以此类推,当某考生所有专业志愿均不能满足,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将其随机调入录取未满计划的专业,不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将予以退档。

  C、有专业分数级差要求的,具体要求为:无

  D、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浙江省与上海市按新高考录取政策执行

  (6)计划调整:根据生源情况确需进行招生计划调整时,学校向计划主管部门及省级招生主管部门提出申请,经同意后执行。

  8.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学费标准、颁发学历证书的学校名称及证书种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