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浙江2017年下半年学考选考成绩查询入口
2017-11-24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浙江省2017下半年学考选考已于11月初结束,目前已完成全省约200万份试卷的评阅和数据处理,考试成绩11月24日(今日)晚6点左右发布。考生可点击图片直接进入浙江2017年下半年学考选考成绩查询网站。

浙江2017年下半年学考选考成绩查询入口

浙江2017年下半年学考选考成绩查询入口;浙江学考;浙江学考选考;2017浙江学考选考成绩查询;浙江学考成绩查询;

  两方式查询成绩

  方式一:浙江考试网站

  考生可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 ),进入相关成绩查询系统,凭本人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

  方式二:浙江考试微信

  微信用户可进入浙江考试公众号“招考查询”菜单,点击“2017下学考选考”,凭本人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查询成绩。

  除了成绩,还有个性化诊断报告

  除了考试成绩之外,考生还可在浙江省教育考试网“浙江省高校招生考试信息管理系统”下载并查看专属于你的学考选考各科目个性化成绩诊断报告。

  诊断内容包含试题得分情况、学科知识掌握情况、学科能力情况、考核目标达成情况四个方面,具体到某道试题、某个学科知识点、某项学科能力,以及“理解”、“掌握”、“综合应用”等考核目标,由低到高分Ⅰ、Ⅱ、Ⅲ、Ⅳ、Ⅴ五个层级反映考生个人在全体学生中的相对水平。例如,其中第Ⅲ级为平均水平,对应掌握率在全体学生平均值上下各10%的学生。这一级以上按人数再平分为第Ⅱ和Ⅰ两层级,以下分为第Ⅳ和Ⅴ两层级。

  通过立体的参照信息,同学们可以了解自己在本次考试中已掌握了哪些知识、能力及掌握程度,尚未掌握哪些知识、能力。高中师生们可利用这些诊断信息,结合自身实际,进行分析、总结,以改进今后的学习与教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