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浙江海洋大学2018年“三位一体”招生计划增加50个
2018-04-22
浙江海洋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4月14-15日,浙江海洋大学2018年“三位一体”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在新城校区举行。今年是学校开展“三位一体”招生的第四年,与往年相比,有三个新特点:一是招生计划增加50个,达到150个;二是招生专业增加4个,达到10个,涉及汉语言文学、数学与应用数学、英语等6个师范专业以及船舶与海洋工程、油气储运工程、水产养殖学等4个特色专业;三是规模为历史之最,共计5000余名考生进行了网上报名,其中有效报名4922人。经专家评审、缴费、报到等环节,共计861名来自全省各地市的考生参加综合素质测试,743名考生最终入围。

  “三位一体”招生考试是学校贯彻落实国家及浙江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精神、积极探索多元化招生考试评价体系、优化人才选拔机制的有效实践途径,是学校招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整个“三位一体”招生,涉及报名系统升级、招生宣传、报名咨询、书面评审和综合测试等诸多环节,共历时2个多月。期间,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关心章程制定、招生宣传、资格审查、命题考务等工作;招生就业处会同各学院积极做好招生宣传工作,通过本科招生网、微信公众平台和QQ群等做好网上招生咨询服务,同时开展“海大学子母校感恩行”、进优质生源基地、进地市招生咨询会等线下招生宣传活动;各职能部门和相关学院各司其职,做到组织规范、责任到人。测试过程严格执行“公正、公平、公开”原则,整个招生流程井然有序,有条不紊,顺利完成2018年“三位一体”招生综合素质测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