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浙江:2018年6月学考5月10日至12日现场确认
2018-05-09
浙江考试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浙江2017级高中学生注意,已按规定完成2018年6月学考网上报名的考生,还须在5月10日至12日对网报信息进行现场确认。未确认网报信息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带上身份证,按时去确认

  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持身份证到网报时所选择的现场确认点进行现场确认,办理报名资格审查、缴费、摄像、采集指纹和信息复核、确认等手续。

  逾期(时)将不予办理,报名信息经考生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

  本次学考报名后,考试安排在2018年6月29日至7月1日进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青年报 202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