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浙江:二段平行志愿录取近9万人 30日晚7点可查录取状态
2018-07-30
浙江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浙江省2018年高考招生第二段平行志愿投档录取已结束,本轮普通类、艺术类、体育类共招录新生近9万人。相关考生可于今晚7点查询自己的录取状态。

  两种方式查录取

  1、浙江考试官网

  考生可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进入相关系统,凭身份证号和密码查询自己的录取状态。

  2、浙江考试微信

  微信用户可进入浙江考试微信公众号“招考查询”菜单点击相应栏目,输入身份证号和密码查询自己的录取状态。

  温馨提示:对考生来说,预录取就是录取,不会改变了,不需要参加后续志愿填报。

  未录取考生关注这些机会

  二段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别着急,后续还可参加第三段平行志愿及征求志愿填报和投档录取。

  普通类第三段平行志愿填报将于8月3-4日进行,艺术类第二批及体育类如有缺额计划,也将在8月3-4日填报征求志愿。具体可填报院校专业计划于7月31日起在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浙江省高校招生考试信息管理系统”中发布。

  预计今年普通类第三段后仍将实行扩大比例征求志愿。我省将于8月11日在上述网站系统中统一公布普通类征求志愿计划及相应的资格分数线,考生可在8月12日填报征求志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青年报 202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