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浙江:2019高考报名现场确认开始 完成这步才算报名成功
2018-12-27
浙江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浙江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已结束,高考生们还要进行现场确认,才算完成报名。看看确认要点,千万别错过啦。

  啥时间确认

  我省2019年高考报名考生现场确认于2018年12月27日至12月30日进行(艺术类考生现场确认已于本月初完成)。

  所有已完成网上报名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到所选择的现场确认点,办理报名资格审查、缴费、摄像、采集指纹和信息复核、确认等手续。未办理现场确认的考生,报名信息无效。

  去哪儿确认

  我省户籍考生原则上在考生户籍所在地办理现场确认。若确需在本省异地(非户籍所在地)办理确认和参加考试的,须事先征得确认地招生考试机构的同意。

  报考公安院校、军队院校等有政审要求的院校、专业的考生,只能在户籍所在地确认点办理现场确认手续。随迁子女须在毕业前学籍所在地确认点办理现场确认手续。

  考生在报名信息现场确认点所在地参加考试。

  带什么材料

  报名信息现场确认时,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等有关证件以及本人报考类型所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

  报考体育特招生的考生,须在现场确认时提交:在高中阶段获得我省体育特招生相应项目省级及以上体育竞赛前六名(集体项目限主力队员,体操项目在地市级及以上体操比赛中获得过男、女个人全能前六名)的证明或者国家二级运动员及以上证书。

  报考高水平运动队的考生,须在现场确认时提供以下材料之一:(1)国家二级运动员及以上证书、且高中阶段在省级及以上比赛中获得集体项目前六名的主力队员或个人项目前三名的证明;(2)国家一级运动员及以上证书;(3)近三年内在全国(或国际)集体项目比赛中获得前八名的主力队员的证明。

  申报政策加分的考生,须在现场确认时上交有关材料原件和两份复印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6.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