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宁波诺丁汉大学2019年“三位一体”招生2月25日开始报名
2019-02-25
宁波诺丁汉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报名条件

  已经参加 2019 年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综合素质评价均为 B 等(新高考改革前的往届生为 P 等)以上,符合以下条件的考生可自行申请报考:

  高中学业水平测试所有科目中 5 门(含)以上科目为 A 等,其中语、数、外不能出现 C 等,其余为 C 等(含)以上。

  注: 我校认可往届生相应科目的学考成绩。针对“技术”科目,对具有新高考改革前“通用技术”和“信息技术”学考成绩的情况,取其中较高的学考成绩作为“技术”学考成绩计入;对同时具有新高考改革后的“技术”科目学考成绩的,亦取其中最高的学考成绩计入。

  招生专业及计划

  2019 年招生计划为 120 名,具体招生大类和专业分配如下:

  录取办法

  对进档学生,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

  备注:

  1. 学业水平测试成绩换算如下表:

  2. 考生的高考成绩须不低于 2019 年普通高考一段线的 90%(含)以上(按四舍五入方法计算)。

  报名方式

  1. 网上报名:凡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请登录宁波诺丁汉大学招生网http://www.nottingham.edu.cn/cn/study/undergraduate/home.aspx, 进入“三位一体” 综合评价招生报名系统,根据提示完成报名流程,办理报名相关手续。

  2. 材料上传:网上提交申请后,申请人将所有报名材料上传至报名系统,材料含:

  (1) 加盖中学或教务处公章的《宁波诺丁汉大学“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申请表》;

  (2) 考生身份证复印件;

  3. 书面材料:考生网上报名成功且资料上传齐全后,无需邮寄书面材料,但学校有权向考生索取书面材料作为审核依据,请考生留好备份。

  综合测试

  通过评审的考生须参加学校组织的综合测试,综合测试的语言为英文,主要考察学生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团队合作能力、批判性思维、沟通交流能力等。学生先统一参加笔试,按不超过招生计划 1:3 的比例筛选部分学生进入面试环节。综合测试结束后,按不超过招生计划 1:3 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入围考生名单,届时考生可通过学校招生网查询综合测试成绩。

  报名费用

  报考我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考试的考生收取报名费:人民币 140元/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10306155250.jpg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