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116个!“十三五”浙江省级重点建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立项建设名单出炉
2019-06-27
浙江省教育厅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十三五”省级重点建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立项建设名单。经学校申报,省教育厅审核,同意立项建设浙江大学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等116个中心。

  项目建设周期为2年,采取“先立项建设,后评估认定”方式,2年后进行评估认定,合格的将授予“浙江省省级重点建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称号,不合格的将予以淘汰。

  省教育厅要求相关高校要大力支持立项示范中心建设,在相关资源配置上予以一定的支持。

  各立项建设示范中心要以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核心,不断探索实验教学改革,加强教学团队建设,完善实验教学体系,提高实验教学信息化水平,推动优质实验教学资源共建共享,以高水平实验教学支撑高质量本科教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21-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