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新疆2012年高考理综化学试卷与预期差距很大
2012-06-09
关注掌上高考


  继6月7日高考第一天数学试卷让许多考生“大跌眼镜”后,6月8日上午的理综试卷又让许多考生“出乎意料”,多数考生反映理综化学试卷与预期差距很大。

  化学是乌鲁木齐八一中学考生何岳巍的强项,上午理科综合考试结束后,他说:“今天的理综试题,确实与我想象中的有一定的差距。考前想象的与生活联系紧密的试题基本没有出现。”

  “这次化学试题的计算量非常大,精确到小数点后3位的题目很多,这样就对运算速度与准确度的要求很高。所以许多同学就是因为害怕出错,过于仔细,而耽误了做题的时间,导致有些题目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做完。”何岳巍说。

  乌鲁木齐八一中学高三年级物理老师宋老师认为,今年物理和生物在题型和难度上与往年没有特别的变化,物理只是在实验题部分做了一些改变,从单一学科发展为多门学科综合性试题,但是题目本身的难度并不高,只要平时认真做试卷的考生一般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新疆2012年高考理综化学难点主要集中在简单繁琐的计算和细节,更多考生的体会是算得多,做不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