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6年高考冲刺乐一乐:成都七中数学老师语录
2016-06-03
百度贴吧
关注掌上高考


  1、你们把我说过的话都记住,写在本子上,每天拿出来看一看。就像以前毛主席语录一样。

  2、 你们这些智商约等于零的……

  3、 把这些题目好好较弄一弄。

  4、 你坐在阳台上,一只脚在里面,另一只脚跨在外面。和自己说:做出来就进去,做不出来就跳下去。那人人都会做了。

  5、 什么是椭圆?就是把圆踩了一脚。

  6、 我看美国总统。和我们没什么两样,我还比他帅点,为什么我不是总统?

  7、 我整天看****,他和别人握手,我也会握。但是我伸出手没人来。

  8、 说别人比自己容易。我也在想:我天天抽烟,怎么还没得肺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