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6年高考冲刺乐一乐:数学老师王开荣经典语录
2016-06-03
人人网
关注掌上高考


  1. 我不是好人,但我也不是坏人。

  2. 完全侮辱我的智商。

  3. 人活在世上,有所为有所不为,做事有主次,先后之分。

  4. 一女生说:“王开荣,我怀疑你不是男人?”

  开荣哥从容说;“很简单,你来检验一下。“

  5. 本科生是短跑,研究生是长跑。

  6. 虽然英雄难过美人关,但英雄毕竟是英雄。

  7. 犹如乔峰在聚贤庄决战时打出的太祖长拳,这叫什么越在平凡中显出非凡的能力。

  8. 我是重庆普通话的代表。

  9. 特殊性寓于普遍性之中。

  10. 我对我小孩说:“不要以为你是宝贝,在这个世上除了父母把你当宝贝外没有任何人把你当宝”

  11. 小孩对父母的爱永远无法与父母对小孩的爱相比,人就是这样一代一代传下去的,但即使这样你们还要尽力回报你们的父母。

  12. 我喜欢 do as I like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