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5年圣诞节送给朋友的温馨祝福语
2015-12-25
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当圣洁的雪花在天际飘零的时候,在平安夜,愿诺亚方舟能捎去诚挚问候。你的平安是我的愿望,你的真心是我的幸福,而我给你的礼物是我一生的祝福!

  以前的圣诞节总是认为圣诞老人不会将最好的礼物降临给我,但今年的圣诞节不同,圣诞老人特别眷顾我,有你的到来让我永远记起今天!圣诞快乐!

  经过一年的风雨洗礼,再度迎来这圣诞之夜,这一刻,是快乐分享的时刻;是思念好友你的时刻;是祝福,关怀的时刻;是希望,美梦成真的时刻…圣诞快乐!

  你看到这条短信时,那就说明收到圣诞老人传来的福音:有一份圣诞大礼要送给你。准备好没?什么?你们家没有烟囱?买!主会保佑你圣诞快乐的。

  在这浪漫的季节里,思念如晶莹的雪花翩翩飘落,你是圣诞老人赐予我今生最好的礼物,愿和你相拥相守直到永恒!圣诞快乐!

  平安夜,报平安,如果今夜祥和的旋律从你的梦中流过,那是我跨越关山千万重入梦来…今晚做个好梦吧,在梦里让我陪你度过一个幸福的圣诞。

  经过一年的风雨洗礼,再度迎来这圣诞之夜,这一刻,是快乐分享的时刻;是思念好友你的时刻;是祝福,关怀的时刻;是希望,美梦成真的时刻…圣诞快乐!

  微笑是火,快乐是锅,祝福是排骨。愿微笑的火点着快乐的锅煮着祝福的排骨,那祝福的香飘向永远快乐的你……圣诞快乐!

  天使说只要站在用心画的99朵郁金香中许愿,上帝就会听到。我把花画满了整个房间。终于上帝对我说:许愿吧,孩子!我说我只要看短信的人圣诞快乐!

  布置好灿烂的圣诞树,窗外是寒冷的雨和雾,想你的心比冰还要晶莹,愿我的爱比雪更加浪漫,愿我深深的祝福和满腔的爱意给你送去丝丝暖流!圣诞快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新东方在线 2017-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