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5年圣诞节:感恩父母圣诞寄语祝福语
2015-12-25
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爸,您最近身体还好吗?年纪大了,就别太操劳了,儿女们的事会自己处理的,您要多保重身体。今天是圣诞节,祝您节日快乐!

  永远我都会记得,在我肩上的双手,风起的时候,有多么温热;永远我都会记得,伴我成长的背影,用你的岁月换成我无忧的快乐!祝您圣诞快乐!

  父亲给了我一片蓝天,给了我一方沃土,父亲是我生命里永远的太阳,祝爸爸圣诞快乐!

  乐观的

  献上天天都属于你的赤诚和爱心,寄上声声都祝福你的亲情,亲爱的妈妈,祝您圣诞快乐!

  圣诞快乐,亲爱的妈妈!您对我们的爱,言语永远不足以表达。

  优雅和帅气!而我总是神气地说:俺爹出品,必属精品!老爸:圣诞快乐!

  祝我我多才多艺的爸爸圣诞快乐,你永远是我心中的偶像――就是明星那样的人物!

  老爸,圣诞节到了,我做道菜给你吧,主料:牵挂;配料:想念;制造日期:认识你的那天;保质期:永远;味道:快乐开心加陶醉。

  老爸,今天是圣诞夜,你不知道吧?祝老爸身体健康,平平安安!要不要什么礼物啊?不过,得要你报销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新东方在线 2017-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