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如何过一个有意义的母亲节
2016-05-06
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每年5月第二个星世界上最伟大的人的节日,母亲节。母亲节是一个难得的节日,总想为妈妈做点事或是想表达自己对母亲的爱的人终于有了一个非常有说服力的理由,一个让妈妈无法拒绝的理由。那么,我们该怎么把握这个机会呢?唯一的办法就是给妈妈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母亲节。

  十月怀胎,伟大母爱,温馨五月,感恩母爱。母亲节,首先就让我们为妈妈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情。

  1.帮母亲做家务,减轻母亲工作负担。洗一次碗,拖一次地,洗一次脚,锤一次背,亲自下厨为妈妈做一顿美味的晚餐,让妈妈在这一天好好的享受一下生活。当然,如果自己都不会做菜也可以去外面吃。

  2.如果自己身在外地工作,不妨把自己“打包”邮回家,好好的陪在妈妈身边一整天,不过她想去哪里玩都尽量满足她的要求,或是自己带妈妈去公园、某个著名景点玩一下,陪她度过快乐的一天。

  3.为妈妈做的事无大小之分,一些细微的行为都能表达你对妈妈的爱。

  4.向母亲道一声温馨的祝福。如果性格内向,或是第一次做这样的事情,难免有些羞涩。可以发短信,微信。把想要说的话,写在手机上发给母亲。晚上或者不忙的时候给母亲再打个电话,问候下。我想收到你的短息之后,母亲今天主要的工作就是等你的电话。

  5.给母亲一个拥抱。如果能当面给母亲一个拥抱那是最幸福的事情了。那只能恭喜你,你是幸运的人,好好珍惜和母亲在一起的时光吧。

  6.给母亲写一封感谢的信。内向不是理由,爱需要说出口。声音、画面都会消逝,唯有文字会印在纸上永存。一份感谢的信,不光是爱的爱达,更是一份珍贵的礼物。尤其是在电讯如此发达的当代,生活节凑如此之快,写封信让生活慢些来。

  7.给母亲一个吻。和第五类一样,你也是幸福的人。

  8.在妈妈的房间各处放满爱的小纸条。明显这是邻家小妹的风格。很俏皮和活泼。

  9.收集妈妈一生历程的照片,从中挑选一些值得纪念的照片,然后制作成一本影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5-13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