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6年教师节短信祝福语100条
2016-09-09
互联网
关注掌上高考

2016教师节短信祝福语100条 教师节发给老师的祝福语大全
2016教师节短信祝福语100条 教师节发给老师的祝福语大全

  1、莎士比亚说,老师是我们的第二个父母,她对我们的爱总素不求回报的奉献的,考虑的第一位的总是我们。老师过个欢乐幸福的节日,教师节快乐。

  2、您是花园里美丽的园丁,您期望精心培育的花朵盛开,岁月让这成为现实,您露出了满意的笑容。白色的银丝布满您的鬓间,恩师,晚年幸福,节日快乐。

  3、您是园丁,小心翼翼呵护每一个花朵,您是蜡烛,燃烧自己只为了给我们照路,您很伟大,我们崇拜,我们尊敬,教师节祝福您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4、社会栋梁,园丁启亮,人才倍出,园丁辛苦,各行带头,园丁教出,有我成就,恩师带出,日夜操劳,辛苦辛苦,节日祝福,恩师快乐。

  5、用粉笔书写辉煌,用心血浇灌花朵。又是一年教师节,浓浓祝福送恩师。此生您的恩情难以忘记,唯有祝您身体健康,一生顺利。

  6、教师,一份光辉的职业,教书育人,赚钱积德,教师节到了,祝愿全体教师快乐到家,钱财到家,全家一起乐哈哈!

  7、丹心一片只为孩童,霜染两鬓遥望未来,讲台三尺显尽世界博大,师恩似父无以报答,真诚道一声:谢谢您!亲爱的老师,祝您节日快乐!

  8、吃的是草,挤出来的是牛奶和血。既有父亲的严厉,又有母亲的慈祥。享受您的阳光雨露,不知如何回报?但一定要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祝节日快乐!

  9、如果我们是小草,那么您就是剪刀,您的谆谆教导,修去我们多余的杂毛。不名钱不图利,只望桃李把国报,甘心情愿教到老。敬爱的老师,一定要保重身体啊!

  10、人之初,本无知,幼到老,拜师恩,学字句,学道理,知天下,明礼仪,吾长大,师已老,教师节,念师好,愿老师,体康健,依然俏,生活好,没烦恼!

  11、祝愿一次一次的发,祝福一回一回的给,今天教师节,我要把天下最美的语言送给您,恩师,您是我的再生父母,祝您永远快乐!

  12、是您用心血,塑造了伟大的形象;是您用汗水,铸成了神圣的殿堂;是您用知识,培育了桃李满园。教师节到了,让我真诚地道一声:辛苦了,老师好!

  13、心灵的启蒙者,道德的传教士,我敬爱的老师,今天是您的节日,祝福您教师节快乐,祝愿您永远为祖国接班人导航!

  14、教师节到了,祝福翻倍给你,祝你收入翻番职位一步登天,福到你家儿女龙凤吉祥洪福齐家,敬爱的恩师,节日快乐!

  15、百度也无法搜索形容你无私精神的词句,搜狐也无法找到赞扬你无怨无悔的佳句;这就是你,我敬爱的老师!教师节到了,祝愿老师你一生健康,万事如意!

  16、师恩似山巍峨,师恩似海辽阔,老师,您是真的种子、善的信使、美的旗帜,在教师节,向您致敬,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美满,万事如意!

  17、阳光因您而灿烂,心灵因您而纯洁,世界因而您而美丽。老师,在教师节,我用真心祝福来表达对您的谢意,祝您教师节快乐!

  18、大地播下种子,成就了果实;云朵挥洒雨露,汇集了湖泊;蜡烛燃烧自己,照亮了光明;老师辛勤自己,耕耘了希望。祝老师节日快乐。

  19、离校数十载,师恩永记心。教书似严父,育人胜母亲,扎我知识根,传我道德经。迈上人生路,登上成功门,饮水应思源,做人不忘本。敬祝恩师年年行好运!

  20、多少个白天,看您兢兢业业地授课,多少个夜晚,想您认真批改着作业,多少次抬头,看您被粉笔灰染白的发丝,只想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教师节快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20380559 2016-09-09
SRC-20380559 2016-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