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8元旦祝福 给领导同事朋友的元旦新年祝福语
2018-01-01
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2018年元旦已经来临,回首2017,展望2018,在新一年开始的时候,你一定有许多话要跟一起工作的领导,同事,以及相处的朋友说。这里为你准备了最全、最美、最温馨的微信、短信祝福语供你选择参考,送出你最美好的而祝福吧。

  给领导同事朋友的元旦新年祝福语一

  2017即将过去,回顾这一年感觉既平平淡淡又风风火火,一年来收获了很多,也学习到了很多,更成熟了很多。在此,特别感谢您一年来对我的指导和关怀,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您都给予我了莫大的帮助,我深表感谢,也不敢忘怀。新的一年,衷心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世上唯一不能复制的是时间,唯一不能重演的是人生,该怎么走,过什么样的生活,全凭自己的选择和努力。人生很贵,请别浪费! 2017年最后一天。 将快乐传递,把遗憾和伤心留在2017年最后一天去实现去完成!

  各位领导、挚友,尤其是支持我一路前进的贵人们,感谢2017年支持、信任、厚爱与包容;在此:愿您去往之地皆为热土;愿您将遇之人皆为挚友;愿您从此前程似锦,无疾侵扰,无风雨相困;愿您江河可渡,孤酒可饮,青天白日海阔天空自能翱翔; 祝您2018元旦快乐,万事如意!

  1. 祝愿您在新的一年里,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2. 虽然身在千里之外,祝福却如天籁,暖暖情谊依然在,焰火之花又盛开,元旦悄悄已到来,吉祥如意塞满怀,祝你元旦快乐,幸福长久,永远可爱。

  3. 尊敬的领导,您的帮助让我在过去的一年里得到了很大的进步。在新春佳节之际,愿你365天,天天开开心心,8760小时,时时快快乐乐,525600分钟,分分健健康康,31536000秒,秒秒幸幸福福!

  4. 元旦是美好的总结,就像句号;元旦是未来的开启,就像冒号;元旦是惊喜的祝福,就像感叹号;元旦是幸福的未知,就像省略号。愿你新年写满快乐的标点!

  5. 新的一年又来到,新的祝福也送到,祝福你每天都能象小白兔一样,开开心心、蹦蹦跳跳,搂着大大的“幸福”胡萝卜,一点点品尝,一点点咀嚼。元旦快乐!

  6. 祝新年快乐,前程似锦,吉星高照,财运亨通,合家欢乐,飞黄腾达,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幸福美满,官运亨通,美梦连连!

  7. 收到短信的人请注意:你已经被开心包围了,乖乖地把烦恼释放才是你唯一出路,否则幸福将于元旦期间将射出如意子弹,届时后果自负。

  8. 是结束也是开始,是你的也是我的。十一结束了,元旦还会远么?嘿嘿,加把劲把工作那点事做好,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个假期的来临吧。

  9. 再换一本日历,页页美丽;再盼一次嫩绿,年年新意;再送一次祝福,初衷如一;再说一句心语,保重身体!还有一个心愿:祝新年吉祥如意! 鲜花竞放人心畅,成功之路在前方。酒不醉人人自醉,业绩攀高人夸奖。一年辛劳奔波苦,一时化作喜泪淌。愿你新年再努力,事业路上辉煌创!

  10. 好风好月好心情,好吃好喝好开心,好梦好运好热闹,好人好家好康宁,元旦到了,把十二个好送给你,祝你一生好好,全家好好,元旦快乐!

  11. 把最美好的祝福,输在这条短信里,信不长情意重,好久不见,十分想念。在这温馨的日子里,常常忆起共处的岁月。祝新年快乐!元旦幸福!

  12.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生机,新年新机遇,新年新契机,新年新希望,新年新业绩。新业绩开创新生活,新生活定有新运气。祝你羊年好运、新年大喜。

  13. 锣鼓喧天送龙归,鞭炮声响银蛇催。蛇继龙神腾空飞,风调雨顺东风吹。祝君新春钞票堆,财源滚来没法推。愿你新年祥光晖,干大事业不用吹。

  14. 雪,舞出温馨;雾,弥漫情意;风,鼓荡思念;钟,敲来平安;新年,送出问候;祝福,温暖心灵:愿你在春的脚步声中畅享快乐幸福!新年快乐!

  15. 祝愿您在新的一年里,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16. 一家和和睦睦,一年开开心心,一生快快乐乐,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气扬扬,年年财源广进。元旦快乐!

  给领导同事朋友的元旦新年祝福语二

  1. 清晨曙光初现,幸福在你身边;中午艳阳高照,微笑在你心间;傍晚日落西山,欢乐随你365天。元旦快乐!新年吉祥!好运齐来!

  2. 第一缕阳光是我对你的深深祝福,夕阳收起的最后一抹嫣红是我对你衷心的问候,在元旦来临之际,送上真挚的祝福:新年快乐!

  3. 翻翻渐薄的日历,弹弹身上的烦恼,展展开心的微笑,画画新年的草稿,想想过往的成败,谢谢朋友的关照。年年祝愿你快乐,岁岁盼你全家好!

  4. 祝你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5. 春天的钟声响,新年的脚步迈,祝新年的钟声,敲响你心中快乐的音符,幸运与平安,如春天的脚步紧紧相随!春华秋实,我永远与你同在!

  6. 昨夜星辰昨夜梦,今日许愿今日圆,日出东方曙光现,幸福就在你身边,福星高照艳阳天,欢声笑语乐心田,良辰好景庆元旦,岁岁年年送祝愿,元旦到了,祝你在新的一年里事事顺利,快乐每一天。

  7. 元旦到了,愿你:生一份活泼泼的心情,过一年红火火的日子,燃一个蓬勃勃的希望,创一个金灿灿的未来。祝你幸福无边,好运无限。元旦快乐。

  8. 元旦,代表着你去年的愁烦都要完蛋;新年,表达着你的快乐将会肆无忌惮;喜悦,意味着你的未来将有我作伴;问候,融入着友谊的温馨相伴;祝福,送给你我最亲爱的朋友,祝你元旦快乐,幸福美满!

  9. 时光飞逝,元旦又到,旧年的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新年的幸福等你创造。以前的不快通通抛掉,愉快心情令你畅快逍遥。祝你元旦快乐,万事顺利!

  10. 西风徐渐,流年暗偷换;月圆星灿,烟火重弥漫;钟响福现,雪花又飘散;新年问候,祝福永存在:喜度元旦,身体健康,祝愿幸福平安。

  11. 元旦元旦,祝福不断;世事变迁,思念不变;深深祝福,藏在心间;问候短信,传到身边;愿你平安,幸福绵绵;愿你健康,快乐依然。元旦快乐!

  12. 元旦之际,给你发条信息,表达三层含义:一是我依然健在每天能睡能吃,二是年头到年尾都在把你惦记,三是祝你在新的一年万事如意。元旦快乐!

  13. 元旦快乐!祝你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猴子,浪漫似乐谱,快乐非你莫属!元旦到了,我托空气为邮差,把热腾腾的问候装订成包裹,印上真心为邮戳,37度恒温快递,收件人是你,真心祝你:新年好!

  14. 元旦快乐!祝你财源滚滚,发得像肥猪;身体棒棒,壮得像狗熊;爱情甜甜,美得像蜜蜂;好运连连,多得像牛毛!

  15. 元旦佳节到,向你问个好;身体倍健康,心情特别好;好运天天交,口味顿顿妙;家里出黄金,墙上长钞票。

  16. 元旦到了,我要送你柚子、榴莲、香蕉各一个,祝在新的一年里,各路神仙保柚你,好运对你榴莲忘返,幸福的地平线永远和你香蕉在一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1890667041 2018-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