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3高考英语复习:述说时间
2012-09-21
关注掌上高考


  What time is it? 几点钟了?

  It’s two o’clock. 两点钟。

  It’s a few minutes after two. 两点过几分。

  My watch is fast and your watch Is slow. 我的表快,而你的表慢。

  Excuse me.Can you tell me the correct time? 对不起,你能告诉我一下准确的时间吗?

  No,I can’t . 不,我不能。

  I don’t know what time it is. 我不知道现在几点钟。

  I don’t think it’s four o’clock yet. 我认为现在还不到四点。

  It must be about three thirty. 现在想必是三点三十分左右。

  I get up before six o’clock every day. 每天我六点前起床。

  The restaurant doesn’t open until seven forty-five. 饭馆要到七点四十五分才开门。

  Will you be here at ten o’clock tomorrow? 请你明天十点到这里,行吗?

  Yes,I will. 行。

  We’ll be on time,won’t we? 我们将按时到,是吗?

  I hope so. 我希望如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21404241 2017-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