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闭幕:俞正声讲话全文
2014-03-12
关注掌上高考


  俞正声:

  各位委员: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应出席2229人,今天实到2136人,符合规定人数。现在开会。

  2014-03-12 09:00:15

  俞正声:

  今天上午的会议共有三项议程。现在进行第一项议程:通过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请工作人员宣读决议草案。

  2014-03-12 09:00:34

  工作人员: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批准俞正声主席代表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宣读完毕。

  2014-03-12 09:00:59

  俞正声:

  现在进行表决,请按表决器。

  表决结束,请工作人员宣读表决结果。

  2014-03-12 09:01:38

  工作人员:

  赞成2115票,反对3票,弃权6票,未按表决器12人。宣读完毕。

  2014-03-12 09:02:05

  俞正声:

  表决有效,通过。

  现在进行第二项议程:通过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请工作人员宣读报告草案。

  2014-03-12 09:02:30

  工作人员: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