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6江苏高考志愿填报:25日南京专家教你出奇制胜
2016-06-24
扬子晚报
关注掌上高考


  牵动每一个高考家庭神经的高考成绩本周五就要出来了,接着,有考生的家庭立马就投入到“高考志愿填报”的紧张环节。有一句话说,选择比努力更重要,填报高考志愿关系到每一个高考生未来的命运和前途,其重要性不言而喻。

  高考志愿填报怎样才能出奇制胜?南京银行南京分行联合扬子晚报为您策划“家有考生,助力梦想”客户高招咨询会专场。本周六(6月25日)上午9:00-12:00,高招咨询会专场将在秦淮区淮海路50号扬子大厦3楼南京银行洪武中心支行会议中心举办。

  志愿填得巧,更能出奇制胜

  对于考生和家长来说,填报高考志愿无异于第二次高考。据了解,2016年江苏高考志愿填报时间确定。第一阶段填报志愿时间:6月27日至7月2日;第二阶段填报志愿时间:7月26日至30日。

  市民李先生反映,面临渠道多、信息多、选择多的现状,考生和家长都感到茫然,缺乏方向感。填不好就可能名落孙山,十年寒窗付之东流。正确填报志愿在一定程度上应验了“选择比努力更重要”那句话。

  确实如此,填报高考志愿需技巧,利用科学方法,进行合理决策,才能顺利走出高考这座迷宫。如果能得高校招生专家指点一二,那考生在填志愿下笔时就会多一份笃定,少一分盲目,说不定还能在考分不利的情况下达到出奇制胜的效果。

  高校专家为您填报志愿“把脉”

  如何在第一时间获得更多的信息资源,准确命中自己的学校和专业?如何在考分不利的情况下出奇制胜?为引导考生和家长合理填报志愿,科学规划教育生涯,本次咨询会我们将邀请知名的文科和理科专家老师为您解疑答惑。他们分别是:南京大学招办主任赵鸣老师;南京财经大学资深招生专家邱宁老师;南京工程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古青老师。对于填报学校和专业,资深专家们有着多年丰富的经验,相信会给考生们填好相应的学校专业准确把脉,他们对于各自学校的优势专业、就业情况及未来发展的分析介绍,相信也能让家长们大开眼界,为考生的人生开启新的篇章。

  还没报名的读者赶紧打开你的手机来报名吧。可直接扫描二维码关注“南京银行南京分行”微信,或在微信“添加朋友”中搜索公众号“南京银行南京分行”,点击关注,在线上报名。详询南京银行南京分行任一网点或96400。活动前,所有报名者将获得一张电子门票,每个微信号只可报名一次。

  南京银行南京分行是南京银行目前开业的17家分行中规模体量最大的分行。在近几年的发展中,南京分行发挥既有优势,紧紧把握支持实体经济这一坚实基础,利用信贷、金融市场、同业、投行及表内外综合服务手段,积极支持现代服务业发展,助推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加快推进小微企业金融产品创新,不断扩大“鑫联税”产品的服务覆盖面,进一步简化流程、提高办理速度;加快推进科技文化金融产品影响力,形成独具特色的科技金融产品、服务体系;不断加大金融支持民生的力度,大力发展个人理财、财富管理、私人银行业务,稳健收益深入人心,优质服务口口相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