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各地2018年高考填报志愿时间汇总
2018-06-20
微言教育
关注掌上高考


  2018高考成绩即将出炉,预祝各位同学考出满意的分数。相信很多考生和家长都在准备填报高考志愿,各地高考志愿填报时间是怎么安排的?志愿填报有哪些注意事项?

  各地2018年高考填报志愿时间汇总

  北京

  本科志愿填报时间:6月25日8时——29日20时

  专科志愿填报时间:7月25日8时——7月26日20时

  天津

  实行公布高考成绩后填报志愿方式。考生填报志愿均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逾期不再补报(填报志愿的时间和办法另文规定)。

  河北

  本科提前批A、B(军队院校、武警部队院校志愿)

  填报时间:6月16日10时至6月17日10时

  山西

  正式填报志愿将在高考成绩发布后进行,具体时间安排以《填报志愿指南》和“山西招生考试网”公布为准。

  内蒙古

  6月25日-7月4日:填报军事、公安等本科提前和专科提前录取院校类别意向,相关考生接受政审、面试、体能测试、军检。

  辽宁

  高考志愿网报系统将于2018年6月19日开通,考生可根据今年的招生计划提前进行高考志愿预报,高考成绩发布后,再进行正式填报、调整和确认,志愿填报截止时间2018年6月30日晚8时。

  吉林

  本科段:6月24日-28日(每天9:00-16:00)

  专科段:8月11日-12日(每天9:00-16:00)黑龙江高考成绩公布后采取网上填报志愿方式,分三次填报高考志愿。

  第一次:6月25日9时-6月27日12时

  第二次:6月28日9时-7月3日12时

  第三次:7月31日9时-8月4日12时

  上海

  所有本科志愿均在统一高考科目成绩公布后填报。具体填报日期另行公布。

  江苏

  第一阶段:6月27日至7月2日,填报本科院校志愿。

  第二阶段:7月27日至28日,填报高职(专科)院校志愿。浙江6月26日8:30—27日17:30 普通类提前录取院校志愿填报; 普通类第一段平行志愿填报;艺术类第一批及提前录取院校志愿填报;艺术类第二批第一段及提前录取院校填报;体育类第一段、特招生及提前录取院校志愿填报;单独考试招生志愿填报; 地方专项招生计划志愿填报;自主招生、农村学生单独招生高校专项计划、高水平艺术团招生志愿填报。

  安徽

  文理科本科提前批、国家专项计划、地方专项计划、自主招生(含高校专项计划)、高职(专科)提前批;艺术、体育类各批次院校志愿填报时段为6月26日8:00至27日17:00。

  普通文理科本科院校第一、二批志愿填报时段为6月29日8:00至7月1日17:00。

  福建

  艺术类:6月28日8时开始

  体育类:7月1日8时开始

  文史、理工类:6月28日8时开始江西6月24日9时-25日17时:网上填报提前批本科军事(武警)院校志愿。

  6月29日9时-7月2日17时:网上填报提前批非军事类本科、国家专项本科、第一批本科、第二批本科院校、三校生本科、提前批高职(专科)批次直招士官招生院校志愿。

  8月2日9时-5日17时:网上填报提前批高职(专科)除直招士官招生外其他院校、高职(专科)、三校生高职批次院校志愿。

  山东

  1.6月28日,填报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本科提前批首次志愿,填报高水平运动员志愿、民航飞行技术本科专业首次志愿,填报春季高考技能拔尖人才志愿。

  2.7月5-6日,填报自主招生批(含高校专项计划)志愿,填报文理类本科普通批(含地方农村专项计划)、艺术类本科

  普通批(含统考批和校考批)、体育类本科、春季高考本科首次志愿。

  3.7月12日,填报艺术类、文理类本科提前批征集志愿,填报民航飞行技术本科专业志愿征集志愿。

  4.7月17日,填报艺术类本科统考批、体育类本科征集志愿。

  5.7月26日,填报文理类本科普通批、艺术类本科校考批、春季高考本科第一次征集志愿,填报文理类专科(高职)提前批、民航飞行技术专科专业志愿。

  6.7月30日,填报文理类本科普通批、艺术类本科校考批、春季高考本科第二次征集志愿,填报高职院校专项计划、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春季高考专科(高职)普通批首次志愿。

  7.8月11日,填报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春季高考专科(高职)普通批征集志愿。

  河南

  考生志愿在网上填报,分三次进行:第一次在6月25日—28日,填报本科提前批(公安、司法专科随该批)、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专升本志愿和对口招生志愿;第二次在7月2日—7日,填报本科一批、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本科二批志愿;第三次在7月9日—13日,填报专科提前批和高职高专批志愿。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志愿填报并保存,在规定的截止期前允许有2次修改,此后将无法更改。

  湖北

  第一阶段集中填报志愿时间6月25日8:00至6月28日17:00。

  第二阶段集中填报志愿时间8月8日8:00至8月11日17:00。

  湖南

  考生填报志愿时间:本科提前批志愿(含该批的国家专项计划)6月26日至27日填报,其他批次志愿6月26日至7月1日填报。有关批次的征集志愿填报时间分别为:本科提前批“军事院校”和“省内公费定向师范生”7月11日,“国家专项计划”7月16日,本科一批7月23日,本科二批7月30日,本科三批8月10日,高职专科批第一次8月20日、第二次8月23日。

  广东

  考生可关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http://www.eeagd.edu.cn)及官方微信公众号(gdsksy),及时跟踪高考成绩、志愿填报、高校录取信息等信息发布动态。广西本科提前批、高职高专提前批志愿填报时间:2018年6月24日10:00至6月28日10:00。其他批次志愿填报时间:2018年6月28日15:00至7月2日10:00。

  海南

  6月27日8:00至17:30,填报本科提前批、国家专项计划的学校志愿(含需面试的部分专科学校,不含在本科提前批艺术类专业的本科学校)。

  重庆

  重庆市所有类别各批次招生的志愿都安排在6月26—28日填报。考生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填报志愿,错过志愿填报时间将无法进行补报。

  四川

  高考志愿安排在通知考生成绩之后填报,其中本科提前批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6月24日17∶00,其余本科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6月28日12∶00,专科志愿在7月5日12∶00前完成填报。职教师资班和高职班对口招生志愿均在6月28日12∶00前完成填报。

  贵州

  6月19日至6月21日为考生填报志愿模拟演练时间,使用真实的准考证号和密码进行演练。

  6月27日0:00时至6月30日18:00时为贵州省2018年高考正式填报志愿时间。

  云南

  2018年云南省高考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拟于6月23日揭晓,计划考生可于6月24日查询成绩,6月27日至29日考生将正式填报高考志愿。

  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云南省招生考试院,通过正规渠道和网站(网址:http://www.ynzs.cn)了解准确信息。

  西藏

  填报志愿统一安排在成绩和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公布后进行。所有批次志愿统一在2018年6月26日至7月1日填报。陕西填报志愿分两个阶段进行,提前批次、单设本科批次、本科一批、本科二批、职业教育(“三校生”)单独招生志愿在6月24日12∶00至6月27日18∶00填报;本科三批、高职(专科)志愿在本科二批录取结束后填报。甘肃今年甘肃省继续分两次填报高考志愿,录取分为5个批次23个段。第一次填报:6月25日20时至27日20时。第二次填报:8月4日20时至8月6日14时。

  考生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ganseea.cn)填报志愿。

  青海

  2018年6月28日8时至7月2日18时之内有九次修改机会。

  宁夏

  志愿填报实行公布分数后,通过网上分时填报。6月23日至27日:填报本科(含本科预科、高水平运动队、高水平艺术团、高校自主选拔、国家专项计划、高校专项计划、地方专项计划,不含独立学院和民办高校本科)志愿、艺术类本科专业(不含独立学院和民办高校艺术类本科专业)志愿、体育类本科专业(不含独立学院和民办高校体育类本科专业)志愿。

  8月1日至4日:填报独立学院和民办高校本科(含独立学院、民办高校艺术本科类专业和体育类本科专业)志愿,高职(专科)、定向培养士官、高职(专科)公安专业、高职(专科)艺术类专科专业和体育类专科专业志愿。

  新疆

  填报志愿在6月下旬至7月1日进行,其中本科提前批次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6月28日北京时间18时;其他批次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7月1日北京时间18时。由于各方面情况不断变化,以上内容仅供参考,请以本省市招办发布的最新信息为准。

  更多详情到https://www.eol.cn/html/g/zytbsj/index.shtml了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764488203 2018-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