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武汉大学学科竞赛获奖者选拔计划物理学科拟录名单
2013-12-02
作者:武汉大学本科招生网
关注掌上高考


  为深入贯彻国家教育发展规划纲要,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我校在2014年自主选拔录取中实施学科竞赛获奖学生选拔计划。

  经过学生申请、专家面试、资格审查,我校拟确定王成傲等3名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决赛三等奖获奖学生获得我校2014年自主选拔录取资格(其他竞赛获奖学生拟录名单将根据面试情况录取公示),具体名单如下: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一周。公示期间,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或需反映情况,请致电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或监察部,招生办公室电话:027-68754231,027-68754826,监察部电话:027-68753835(公休日、节假日除外)。若发现考生有弄虚作假等违纪、舞弊或其他不诚信行为,一经认定,将依照国家、学校相关规定,根据查实时间取消其录取资格、入学资格等,已取得学籍者将取消学籍,并报生源省级招生考试部门,空缺名额不递补。

  根据《武汉大学2014年学科竞赛获奖学生选拔计划招生简章》,以上3名考生如公示无异议,在其参加高考并按生源所在省级招办的有关规定,填报我校自主选拔录取志愿(省级招办未单设自主选拔录取志愿的,应高考第一志愿填报我校)且专业志愿填报合理,高考文化成绩(不含政策性加分)达到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一本录取控制分数线,我校予以录取到获奖学科相关专业学习。

  获我校自主选拔录取资格的学生,请于2014年6月30日12:00前登录武汉大学招生网报名系统反馈相关信息。逾期未反馈者,视为自动放弃自主选拔录取资格。若学生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有其他规定,还须按照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的规定执行。

  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3年11月29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