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厦门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考试6月10日进行
2018-06-08
厦门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一、我校2018年自主招生考试定于6月10日在厦门大学思明校区举行,考试内容包括学科特长考核和体质测试两项。具体考试日程及地点安排将在考生来校现场确认时通知。

  二、获得参加我校2018年自主招生考试资格并完成网络预确认的考生(以下简称“考生”),应当于6月9日下午14:30-17:00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同时携带《厦门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第三条规定的完整纸质报名材料原件到我校进行现场确认并领取准考证。在网络预确认系统中登记的6月9日仍在参加高考的考生,可延期至6月10日上午8:00-10:00进行现场确认,但在现场确认时应提供考生本人9日仍在参加考试的证明(如准考证等)。

  现场确认地点:厦门大学明培体育馆

  为加强考场秩序管理,确保考试安全,我校在考生现场确认时须现场拍摄考生本人照片以制作准考证,故请考生本人务必亲自按时到场办理相关确认手续,切勿委托他人代办,否则将无法参加考试。

  三、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来校进行现场确认并参加考试,逾期均视为自动放弃我校自主招生考试资格。

  四、我校严格按照对外公示的《厦门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入围参加考核考生名单》中所确定的考核分组情况组织学科特长考核。学科特长考核形式为面试,着重考察考生的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考生考核前不必特别准备,我校也不提供任何参考资料和往年试题。考生参加外文组考核时需用英语作答,其他考核组均用汉语作答。

  五、通过我校自主招生初审进入考核环节的考生均须参加我校体质测试。若考生确因个人身体原因不能参加体质测试的,应当在现场确认时提供考生所在地二甲或以上等级公立医院于考前开具的诊断证明,并现场填写个人申请,经我校同意后,可免于参加体质测试。

  六、考生来校参加学科特长考核面试和体质测试时,应当严格遵守相关的《考生守则》(考前另行公布)。考核面试注意不得向评委透露本人姓名、报名号、就读中学、父母姓名等个人身份信息,所穿着的服装或佩戴的饰品上也不得出现具有上述个人身份信息的文字或标识内容,违者将被取消考试资格或考试成绩。

  七、我校不举办、也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自主招生考试辅导培训班,请各位考生及其家长务必保持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八、考虑到校园周边酒店的客房入住率通常较高,建议考生及其家长注意提前预订好入住的酒店。

  九、学科特长考核和体质测试将分上下午交叉进行。考试进程存在诸多不确定因素,目前难以预测当天考试具体结束时间,故建议考生最好安排考试次日及以后返程。

  其他注意事项,敬请关注本中心网站或微信公众号在考前发布的相关通知。

  厦门大学考试中心咨询电话:0592-2184166

  厦门大学考试中心

  2018年5月25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