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郑州大学:警惕自主招生诈骗
2018-06-08
郑州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近日有中介和个人擅自使用印有郑州大学校徽、校名的信封、信笺纸制作与2018年自主招生考试有关的培训广告,向考生和家长邮寄,假冒我校名义办理自主招生考试辅导班,严重损害我校的声誉和广大考生的利益,我校特作如下声明,望广大考生和家长注意防范。

  一、我校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只在郑州大学招生网和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发布。其他网站公布的信息均非官方发布,请广大家长和考生仔细鉴别。

  二、我校不举办任何与自主招生相关的考前辅导班、培训班;学校没有授权任何中介和个人承办类似培训。

  三、如发现培训机构或个人在相关活动中存在冒用郑州大学名义的情况,我校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四、我校本科招生办公室办公地点设在郑州大学主校区综合管理中心,欢迎广大考生来电咨询或登陆我校网站查询。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371—67781182

  学校本科招生网址:http://ao.zzu.edu.cn/

  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8年5月16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