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哈尔滨工程大学2018自主招生考试6月13-15日进行
2018-06-08
哈尔滨工程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各有关考生:

  我校将于2018年6月13-15日进行自主招生测试,为保证测试过程顺利进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网上缴费确认

  初审合格的考生须在2018年6月8日0:00-10日24:00登录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zzbm/)进行测试确认并缴纳测试费200元,同时进行学科考核环节考核内容选择,每个考生限选一项。缴费成功考生可于6月11日18:00后通过报名平台自行打印本人准考证。

  我校自主招生测试不设现场确认环节,考生可根据准考证信息直接参加测试。

  二、测试时间地点

  (一)学科考核

  1.学科笔试

  笔试时间:6月13日8:00-9:30

  笔试地点:哈尔滨工程大学主楼N楼(具体见准考证)

  参加人:选择笔试数学、物理、化学、英语某一学科考生

  2.学科面试

  面试时间:6月14日8:00-12:00

  面试地点: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活动中心四楼长江厅(444室)

  参加人:选择学科面试的考生

  (二)素质考核

  面试时间:6月15日8:00-12:00

  面试地点:哈尔滨工程大学图书馆

  参加人:凭借报名条件1初审合格考生和学科考核合格考生

  注意:相关考生可在6月14日下午17:00前在报名平台查询学科考核结果,请密切关注我校本科招生网通知及报名平台站内信。

  三、测试内容简介

  1.学科考核环节

  按数学、物理、化学、英语等学科对相应竞赛获奖或单科成绩优异考生进行学科知识笔试。笔试时间90分钟。

  对获得应用类竞赛或实物类成果的考生进行学科面试。面试时间每人不超过8分钟。

  2.素质考核环节

  从综合素质、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等方面对凭借报名条件1初审合格考生和学科考核合格考生进行面试。

  四、相关要求

  1.考生需携带身份证,报名平台打印准考证,不能着校服或有学校标识的服装。

  2.考生请自带签字笔、格尺等考试文具。

  3.凭借专利、论文、竞赛证书参加学科面试的考生,必须携带专利证书、论文期刊、竞赛证书原件,以备考官查验。

  4.考生严禁随身携带通讯工具及相关物品(严禁携带手机),一经发现携带者将取消测试资格。

  5.考生应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尊重评委老师和考务工作人员,服从工作人员指挥。

  6.考生须在每场测试开始前15分钟到达测试地点,迟到者直接取消测试资格。

  五、结果公布

  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按照“学科素质双轮考核,学科决定优惠等级”的原则,确定自主招生资格考生名单及录取优惠等级。学校将结合考生专业志愿,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分配确定专业。6月20日左右,在学校本科招生网公布入选资格考生及专业。6月22日之前在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公示入选资格考生及专业。

  特别说明:我校不提供考试大纲及参考书目,不举办任何形式的考前辅导,请各位考生切勿上当受骗。

  六、乘车路线

  1.哈尔滨站—哈尔滨工程大学

  乘坐公交6路、14路至“南通大街”站下车

  2.哈尔滨东站—哈尔滨工程大学

  乘坐地铁1号线至“工程大学”站下车

  3.哈尔滨西站—哈尔滨工程大学

  乘坐地铁3号线至 “医大二院”站,转地铁1号线至“工程大学”站下车

  4.机场-哈尔滨工程大学

  乘坐机场巴士三号线,至“军工站”下车

  以上路线仅供参考,请提前规划行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1185697921 2021-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