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北京中医药大学2018年杏林计划复试通知
2018-06-08
北京中医药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一、复试流程安排

  1.报到:2018年6月9日,15:00-19:00,良乡校区教学楼;

  2.笔试:2018年6月10日,9:00-11:00,良乡校区教学楼;

  3.面试:2017年6月10日,13:30-17:30,良乡校区教学楼。

  良乡校区地址为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大学城。考生笔试和面试具体考场详见准考证(报名系统准考证打印功能预计5月25日后开通)。

  二、报到

  1.签到:需考生本人现场签到,并核对个人基本信息。考生需携带证件备查,包括二代身份证、准考证、获奖证书原件及其他报名时提供的证明材料原件(已提供原件的无需再次提供,不含推荐专家证明材料)。以上材料未带全或与报名信息不符者,不能办理报到手续。

  2.准考证盖章:完成上述步骤后,准考证加盖我校招生办公室公章后有效。

  三、复试

  1.复试笔试和面试由我校学科专家参与研究制定。

  2.笔试主要考查考生传统文化底蕴、逻辑思维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面试主要考查考生人文素养、知识掌握和运用能力、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创新思维能力、学科发展潜力、记忆能力等,面试包含考生个人特长展示。

  3.复试成绩总分为100分,其中笔试和面试分别占总成绩的40%、60%。

  4.请考生详细阅读准考证上“考生须知”部分,并按照要求参加复试。

  四、交通和住宿提示

  (一)交通参考

  1.北京站起点:

  地铁2号线(内环)北京站上车,复兴门站下车,换乘地铁1号线(苹果园方向),军事博物馆站下车,换乘地铁9号线(郭公庄方向),郭公庄站下车,换乘房山线(苏庄方向),良乡大学城站下车。

  2.北京西站起点:

  地铁9号线(郭公庄方向)北京西站上车,郭公庄站下车,换乘房山线(苏庄方向),良乡大学城站下车。

  3.北京南站起点:

  地铁4号线大兴线(安河桥北方向)北京南站上车,菜市口站下车,换乘地铁7号线(北京西站方向),北京西站下车,换乘地铁9号线(郭公庄方向),郭公庄站下车,换乘房山线(苏庄方向),良乡大学城站下车。

  4.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起点:

  机场线T2或T3航站楼站上车,三元桥站下车,换乘地铁10号线(外环),六里桥站下车,换乘地铁9号线(郭公庄方向),郭公庄站下车,换乘房山线(苏庄方向),良乡大学城站下车。

  (二)周边住宿参考

  汉庭酒店:010-60357187;

  橄榄树四季客栈:010-56221551;

  速8酒店:010-69382226;

  7天酒店:010-60357770。

  注:因面试顺序为随机安排且良乡校区距离火车站和机场距离较远,建议考生及家长计划返程时间不宜太早。考生及家长考试期间食宿自理。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10-64286231(兼传真);

  电子邮件:zs@bucm.edu.cn;

  招生网址:http://bkzs.bucm.edu.cn;

  微信公众号:通讯录-公众号-“+”-搜索“北京中医药大学招生办”或“EO-BUCM”。

  以上安排如有变化及其他未尽事宜请以准考证和复试当天校内通知为准,同时我校还将于6月9日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请随时关注我校招生信息网、报名系统及我校招办微信公众号。预祝各位考生高考及杏林计划复试取得优异成绩!

  北京中医药大学招生办公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