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地铁内裤节”成西南交通大学自主招生考题
2013-02-24
作者:四川新闻网
关注掌上高考


  “茅以升学院”是西南交通大学唯一一个单独进行自主招生面试的学院。昨日(2月23日)下午,参加该学院自主招生考试的44名考生被分为8个小组,各给两个话题进行讨论。来自辽阳一中的一名女生自信满满地走出考场,她所在的小组分到了“雾霾天气”这个话题,刚好她之前准备过这一块。来自成都一所中学的小曾就不那么有信心了,他们小组讨论了“国外‘地铁内裤节’”,他感觉自己表现得不是很好。

  据了解,茅以升学院的44名考生中,一共将录取20人,面试成绩前6名的考生可直接被录取。

推荐阅读:

自主招生报考指南 北约 华约 卓越

武大 中山 京都五校 复旦大学  同济

全国高校历年自主招生试题及答案汇总

2013年全国各高校自主招生简章汇总

2013年自主招生面试技巧攻略

解读2013年自主招生面试注意事项

梁挺福:2013年高校自主招生政策解读

清华招办主任于涵:自主招生无法替代高考

2013年全国各高校自主招生初审结果查询入口汇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6-17
SRC-764508748 2016-06-13